竞技风暴

AC米兰期待尤文再次滑落 主场战桑普渴望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米兰消息,意甲第22轮本周末进行,对于AC米兰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时刻。米兰距离尤文有10分差距,比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少2分,在自己拼命追赶的同时,还在期待尤文再次出现滑落。

  尽管本赛季迄今AC米兰在主场保持了10战全胜,不过本轮AC米兰在圣西罗迎来的对手桑普多利亚并不好对付。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必须保持最近的良好状态,把这种状态带到下场比赛,我们要对联赛中的关键时刻做好准备”。

  冬歇期之后,AC米兰只是0-1客场输给了罗马,其他三场比赛均取胜。本轮米兰将迎来仇人桑普,在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AC米兰客场1-2输给了桑普。

  安切洛蒂在分析对手的时候说:“桑普实力很强,本赛季首次交锋我们还输给了桑普。但是他们最近状态起伏不定,他们在客场似乎打得更好一些,这是因为客场他们采取防守反击战术,防线比较稳固”。

  最近AC米兰的三个主场没有让对手进一个球,如果米兰击败桑普,将把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7分,不过随后尤文就可能再次扩大到10分。安切洛蒂说:“10分差距确实很大,我们还需要尤文再次马失前蹄”。

  在

意大利杯比赛中未能出场的后卫卡福终于回到队中,他的伤病已经基本痊愈。不过卡福很可能依然呆在替补席上,安切洛蒂不会让一名久未出场的老将去冒险。

  最近欧洲大陆降温降雪,桑普的大多数队员可能不太习惯在寒冷的天气里踢球,这是他们客场作战的一个不利因素。而前锋巴扎尼没有参加全队周五的训练,他的膝盖伤势还是有些问题,能否出场要等到最后时刻。不过中场主力加斯巴罗尼的复出将给桑普的进攻带来更多变化。

  周四周五连续的降雪让圣西罗球场一片白雪皑皑,体育场工作人员在紧张地进行除雪工作,不过即使如此,届时草皮情况可能也不令人乐观。

  双方预计首发:

AC米兰预计首发(4-3-1-2)
7.舍甫琴科 11.吉拉迪诺
22.卡卡
20.西多夫 21.皮尔洛 8.加图索
27.塞尔吉尼奥 13.内斯塔 4.卡拉泽 17.西米奇
1.迪达

桑普多利亚预计首发(4-4-2)
10.弗拉基 9.巴扎尼
7.加斯巴罗尼 17.帕隆博 4.沃尔皮 34.迪亚纳
26.皮萨努 15.萨拉 14.卡斯特利尼 77.C-泽诺尼
21.安东尼奥利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