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转会明星阵容:意大利攻击手 红魔红军组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末到2006年初这一段时间里,欧洲联赛各俱乐部都进行了紧张的招兵买马,其中一些大牌球员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原有俱乐部,加盟了新东家,企图在事业上获得更大成就,在05-06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我们挑选了其中11位影响力较大和实力较强的球员组成冬季转会明星阵容,除了这11人,还有迪瓦约、埃尔顿等实力派球员可作为替补。

  守门员:奇门蒂

  原效力球队:尤文图斯

  现效力球队:卡利亚里

  身价:租借

  奇门蒂当了多年布冯的替补,本赛季好容易等到了布冯长期受伤的良机,但无奈难以获得卡佩罗的信任,俱乐部租借来的阿比亚蒂表现极为出色,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奇门蒂于是在冬季加盟卡利亚里,他到来后卡利亚里成绩突飞猛进,如今已经摆脱了降级区。

  右后卫:克隆坎普

  原效力球队:比利亚雷亚尔

  现效力球队:利物浦

  身价:550万英镑

  右后卫出身的克隆坎普凭借优异的身体素质也可以打中卫,令他名声大噪的事情是踢伤

曼联后卫海因策,但在贝尼特斯手下他还没有获得表现机会。

  中卫:阿格尔

  原效力球队:布隆德比

  现效力球队:利物浦

  身价:580万英镑

  被称为丹麦20年来最佳中卫的阿格尔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中卫:维季奇

  原效力球队:莫斯科斯巴达队

  现效力球队:曼彻斯特联队

  身价:700万英镑

  在联赛杯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塞黑人获得出场机会,曼联以2-1战胜对手晋级。

  左后卫:埃弗拉

  原效力球队:摩纳哥

  现效力球队:曼彻斯特联队

  首场比赛是曼彻斯特德比,刚刚到来埃弗拉表现差劲,第二场就是全场最佳,可见法国人的实力,老爵爷没看走眼。

  右前卫:西西尼奥

  原效力球队:圣保罗

  现效力球队:皇家马德里

  身价:800万欧元

  西西尼奥的到来几乎带动了

皇马的进攻革命,能上能下的他在右路的突破传中已经成为本队进攻的一把利斧,他和贝克汉姆的配合也日益完善,身价800万欧元可以说物超所值。

  中前卫:巴罗尼奥

  原效力球队:拉齐奥

  现效力球队:乌迪内斯

  身价:交换

  曾经与皮尔洛齐名的巴罗尼奥近年来声势衰微,但是他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在意甲中游球队依然有一定发挥空间。

  中前卫:马尼切

  原效力球队:莫斯科迪纳莫

  现效力球队:切尔西

  身价:租借

  马尼切是葡萄牙队获得欧洲杯亚军和波尔图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主力队员,不情愿的在俄罗斯踢过几个月联赛后,他终于如愿以偿回到了穆里尼奥身边,以他的实力不会仅仅满足被用于加强切尔西的板凳深度。

  左前卫:布里奇

  原效力球队:切尔西

  现效力球队:富勒姆

  身价:租借

  为了世界杯,布里奇去了富勒姆,曾经在英格兰队打过左前卫的他攻防都有独到之处,在没有保级压力也没有进军欧洲赛场的新球队,更有利于他发挥水平。

  前锋:卡萨诺

  原效力球队:罗马

  现效力球队:皇家马德里

  身价:550万欧元

  卡萨诺如果要在皇马立足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但以他的天赋和皇马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卡萨诺光耀西甲甚至重返国家队都是指日可待的。

  前锋:维耶里

  原效力球队:

AC米兰

  现效力球队:摩纳哥

  身价:自由转会

  曾经是世界第一的强力前锋如今落魄到了法甲,好在维耶里已经进球了,既然局面已经打开,教练是自己人圭多林,身边是同胞迪瓦约,维耶里能做的就是继续进球。

  (米歇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