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少侠向新浪网友贺岁 期待狗年寻回久违荣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皇马少侠向新浪网友贺岁期待狗年寻回久违荣耀(图)

皇马后防新锐拉莫斯祝新浪网友狗年吉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并没有因为收购14岁梅西的成功而罢手,日前已经对一位13岁的巴西天才足球少年出价200万欧元。随着违约金越来越离谱,阿布拉莫维奇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欧洲俱乐部,包括豪门均开始将竞技投资放在了足球少年身上,阿森纳的冬季运作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但是纵观过去的几各赛季,真正实现2500万欧元以上,20岁以下球员的转会少之又少,更不要说是防守球员。

  2005年夏季,来自塞维利亚的19岁少年塞尔吉奥-拉莫斯,继他的表哥何塞-马里远走马竞和AC米兰之后,成功加盟皇家马德里,并给自己故乡的球队留下了2700万欧元的现金。卢森博格黯然下课,皇马走得无比艰难的时候,卡洛斯受到了奚落,罗尼迎来了嘘声,齐达内褒贬不一,罗比尼奥更是成了最差签约的典故。只有一个拉莫斯没有受到攻击,他用一份19岁的真诚和感激默默回报着伯纳乌的馈赠。

  除夕之际,应新浪之约,04年度欧洲19岁青年锦标赛冠军得主,“米兰王朝”之父萨基临走时定义为

皇马后防唯一好汉,马尔蒂尼继承者的拉莫斯向所有
中国足球
少年拜年,并希望通过新浪网向中国球迷致以节日的问候。

  拉莫斯表示,通过在加蒂斯与中国队的比赛,他对中国足球的水平有了初步的感觉,他说:“当我得知有不少中国国脚十分年轻,与我年龄相仿时特别高兴,足球需要有齐达内这样的大哥带,更需要年轻人自身的奋进,我祝福中国年轻的球员们能够尽早担负重任,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不断进步。”

  拉莫斯在塞维利亚有很要好的中国朋友,因此对于“狗年”的概念丝毫不陌生,虽然他还没有和罗比尼奥一样将自己的爱犬带到

马德里,但是依然掩饰不住对于狗的热爱。他说:“我养了一条狗,叫卢克,我特别喜欢狗,它给了我很多好运,所以狗年应该也是幸运之年。希望在幸运的年度,与朋友们分享所有的好运。”拉莫斯最后说:“皇马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虽然一切都有所改善,但是路还很艰难。狗年,我的期待就是帮助俱乐部夺得至少一个荣誉,然后在德国为西班牙国家队创造新的业绩。”

  (桑切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