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季诺夫转会国米峰回路转 佛罗伦萨渴望换来皮萨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米兰消息,博季诺夫转会国米一事四天前就算彻底谈崩了,但是今天佛罗伦萨俱乐部又突然改变了态度。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明确告知国米,博季诺夫可以走人,不过佛罗伦萨希望得到国米的皮萨罗另外加400万欧元。

  19岁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本赛季在佛罗伦萨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联赛22轮仅仅首发5次,出场总计12场多以替补身份上场,出场时间总计454分钟。踢不上球的博季诺夫非
常着急,但是普兰德利的战术体系中托尼是单前锋,博季诺夫于是萌生去意。1月17日博季诺夫公开顶撞俱乐部主席,结果被开除出一队。

  在这期间,佛罗伦萨与

国际米兰就博季诺夫交换托尔多一事进行了多次磋商,但是没有达成协议,意大利媒体一度认为双方已经停止沟通。尤其在佛罗伦萨买来了阿贾克斯的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和前恩波利主力门将贝尔蒂之后,弗雷受伤后门将空缺已经顶上,佛罗伦萨不再需要托尔多,媒体更是认为博季诺夫已经没有可能加盟国米。

  但是事情从周四开始发生了变化,佛罗伦萨希望得到切沃的塞米奥利,借此换掉左路高手博季诺夫。在普兰德利的战术体系中,左路已经有了从意乙特纳纳买来的吉梅内斯,如果塞米奥利可以到位,那么博季诺夫已经没有了位置。但是德拉瓦莱心疼去年2月佐夫在博季诺夫身上花的1300万欧元,因此给国米传过去希望得到皮萨罗的信息。

  不过佛罗伦萨的要价有点高,国米本赛季买皮萨罗花了1400万欧元,而佛罗伦萨用一个1300万欧元的博季诺夫来换,还提出另加400万欧元,估计这个提案无法得到莫拉蒂认可。不过双方在进行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博季诺夫转会的可能性还是很大,1月31日冬季转会截止日之前,双方有望达成协议。

  与此同时,国米引进巴拉克和武西尼奇的工作也在进行,不过这两名球员都是夏天才能签订转会协议,不会在冬季加盟。国米为巴拉克重新提出了一个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估计巴拉克离开拜仁后会选择国米而不是

曼联。莱切俱乐部主席里加里亚为武西尼奇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身价,他也承认,目前正在与国米进行谈判。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