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新星德容决定去向 汉堡成为希望之星最终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在成功租借艾尔顿24小时之后,汉堡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又有新的斩获,他们从荷兰劲旅阿贾克斯成功引进了21岁的荷兰新星尼赫尔·德容(Nigel de Jong)。

  这名曾10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的新星曾一度被认为是多特蒙德的囊中之物,不过汉堡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捷足先登,成为了这场德容争夺战的最终赢家。由于德容与阿贾克
斯的合同还有半年时间便到期,而且他不愿意签订新的合同,阿贾克斯方面为了避免在夏天时一无所获,因此不得不在冬季转会期把德容卖出。

  德容与

汉堡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有效期至2010年6月30日的合同,并且选择了28号
球衣
,这个号码原本是属于本杰明的,这名纳米比亚人在本月初被俱乐部放弃。“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收购了尼赫尔这位多面手,他既能够踢中场,又能踢后卫。”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弗表示。

  在汉堡,德容能够与前队友范德法特并肩作战。至今,汉堡已经拥有了三名荷兰国脚,除了德容与范德法特外,还有后卫布拉鲁兹。

   

  报道:Bast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