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放弃一人海阔天空 更强左翼可24小时抵达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最终放弃了巴西球员塞萨尔,在目前球队左路并不缺人的情况下,这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这样一来,国际米兰高层反而发现,在边翼、左后卫位置的选择上,其实是海阔天空。

  《米兰体育报》称,目前巴西球员马克斯维尔排在了国际米兰引援一号的位置,原本有消息称,马克斯维尔与国际米兰之间曾经草签了一份合同,不管传说中这份草签合同是
否存在,就算签下比起与麦孔的正式签约而言,效力确实差了一些,细节上也并没有完全敲定,因此,几天前传来了尤文图斯接触马克斯维尔的消息。

  在这样的情况下,昨天,莫拉蒂和布兰卡进行了一次长谈,谈话的结果是,改变转会市场的策略,

国际米兰迅速联络了马克斯维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如果不出意外,24小时之后,拉伊奥拉很可能与马克斯维尔一起飞往米兰进行正式的谈判。

  马克斯维尔目前正在阿姆斯特丹养伤,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且明确表示无意续约,国际米兰可以在夏季引进马克斯维尔,但是尤文图斯的蠢蠢欲动不得不让俱乐部提前做一些打算,国际米兰很可能效仿

皇马得到卡萨诺的办法,付给阿贾克斯较少的代价,换来马克斯维尔的提前加盟,而阿贾克斯方面则节省了一笔工资。由于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问题,国际米兰已经和阿斯科利方面打好招呼,如果马克斯维尔加盟,将先被租借到阿斯科利,后者能够迎来这样一位有影响力的球星,虽然只打半个赛季,也是令人高兴的事情。上赛季,国际米兰曾经用同样的方法把塞萨尔放在切沃待了半年。当然,一切的前提是国际米兰需要与阿贾克斯和经纪人拉伊奥拉达成一致。

  马克斯维尔和塞萨尔一样,能打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但年龄上要年轻了5岁,除了他之外,瓦伦西亚的奥雷利奥也是候选之一,马丁斯日前还表示:“要劝说国家队队友泰沃加盟国际米兰。”后者是荷兰

世青赛的铜球奖得主。

  与此同时,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透露,“国际米兰希望得到冈萨雷斯,但是我没有放人,至于桑塔纳,国际米兰并没有向我们提出要人。”阿根廷球员冈萨雷斯是一位左右开弓的边路选手,这表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拥有多个选择,并未在一棵树上吊死。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