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蛮腰上展示新纹身 星星图向贝克汉姆示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4 新浪体育
辣妹蛮腰上展示新纹身星星图向贝克汉姆示爱(图)

左下为辣妹新纹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爱妻辣妹维多利亚最近几天正在法国巴黎为夏奈尔时装品牌作宣传,其间她多次走上T台大秀虽然生了三个儿子但依然完美的玲珑曲线。事实上,也难怪维多利亚对自己的身段如此自信,31岁的她的确拥有傲人的身姿,纤细的腰部和丰满的“双峰”,这些“硬件”足以为她小贝夫人的头衔增加又一圈光环。

  到访浪漫都会巴黎,维多利亚自然少不了一番上街疯狂“血拼”,象所有女人一样
看到漂亮的衣服就走不动道了,不过跟随她一路大采购的狗仔队却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原来他们拍到了维多利亚购完物之后上车时露出后腰新的纹身的照片。

  照片显示,身着一件黑色紧身衣和一条黑色牛仔裤的维多利亚弯腰时露出了腰上新纹的4颗小星星,这些星星排列成菱形,看上去极具含义。难怪最近小贝在球场上也是神勇无比,难不成维多利亚这一新的纹身正是在向小贝表达爱意?

  众所周知,小贝和维多利亚都特别喜欢纹身,仅小贝一个人身上就有近10处纹身,他的每个纹身到底有什么意思在里面都已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所以维多利亚这次无意之间秀一下后腰上的新纹身可谓一举多得,虽然纹的时候可能要忍受一定程度的疼痛,但一方面让世人都知道她对小贝的忠诚,另一方面也借机让自己的后背也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作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不仅正面可以谋杀无数胶卷,就连背面也如此诱人,维多利亚也算是将自我宣传做足做细了。(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