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小罗点球难救主 巴萨2比4落败18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1:00),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巴萨客场2比4不敌萨拉戈萨。主队两名南美前锋上半场利用巴萨防线疏漏在5分钟内抢下3城,迭戈-米利托先拔头筹,埃韦顿梅开二度。拉尔森和罗纳尔迪尼奥连扳两球,但埃德米尔森最后时刻手球犯规,迭戈-米利托点球破门锁定2球优势。下周中巴萨将带着2个重要的客场进球在主场迎战萨拉戈萨。

  队长普约尔本赛季第一次获得轮休缺阵,他在此前30场正式比赛中场场首发,贝莱蒂替换他出场,奥莱格移到中卫位置。梅西和霍尔克拉分别替换久利和巴尔德斯首发。埃托奥仍然随国家队征战非洲杯,德科禁赛缺阵。范博梅尔颈伤痊愈依然首发,罗纳尔迪尼奥戴上队长袖标。开场仅100秒,伊涅斯塔中路挑传左路,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梅西远点门前6码处的甩头攻门高出。

  第6分钟,梅西前场右路抢断后连过两人,阿尔瓦罗无奈将阿根廷人铲倒被黄牌警告。随后范布隆特霍斯特右路28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弹回,罗纳尔迪尼奥右脚凌空抽射被塞萨尔没收。第8分钟,卡尼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迭戈-米利托,但霍尔克拉抢先出击在禁区边缘将皮球铲出。第12分钟,托莱多后场铲倒梅西,罗纳尔迪尼奥右路30码处任意球快速直接射门高出。

  萨拉戈萨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卡尼直传,迭戈-米利托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冷静低射破门。萨拉戈萨在第25分钟扩大比分,主队断球后快速反击,埃韦顿晃倒奥莱格之后在右路禁区边缘劲射,霍尔克拉虽然扑挡到皮球,但皮球仍然吊入空门。萨拉戈萨在第27分钟继续进球,奥斯卡-冈萨雷斯中路直传,成功反越位的埃韦顿单刀突入禁区边缘冷静推射梅开二度。

  巴萨后防球员向裁判投诉越位嫌疑,回放显示当时迭戈-米利托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阿根廷人并未参与进攻,而传球目标也是给前多特蒙德巴西前锋埃韦顿。5分钟内连丢3球,令巴萨中前场球员目瞪口呆,而萨拉戈萨的

罗马雷达球场则是一片欢欣愉悦。第33分钟,马科斯对迭戈-米利托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在第36分钟扳回一城,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拉尔森门前8码处强力头球破门。

  第37分钟,卡尼左路传中,埃韦顿远点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第40分钟,庞西奥右路25码处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下半场比赛,巴萨的中前场进攻反而失误增多,萨拉戈萨仍然坚持防守反击。第50分钟,贝莱蒂钩倒卡尼被黄牌警告,埃德米尔森也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埃韦顿突入禁区左侧在贝莱蒂紧逼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52分钟,庞西奥前场绊倒马科斯也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18码处缺乏力量的左脚射门被塞萨尔没收。第55分钟,前

皇马中场塞拉德斯中前场直传,埃韦顿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左脚射门打在边网。第58分钟,马科斯抢球并未碰到卡尼,但萨拉戈萨过于夸张的倒地动作受到了裁判梅迪纳-卡塔勒乔的口头警告。随后埃斯奎罗和加布里分别替换贝莱蒂和范博梅尔出场。

  巴萨在第62分钟再度扳回一城,梅西中路突破传球埃斯奎罗,后者在禁区内被庞西奥撞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入网。第63分钟,加比-米利托背后铲倒拉尔森贝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斯奎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7分钟,马科斯前场对卡尼犯规,卡尼要求裁判出牌却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73分钟,梅西中路妙传禁区右肋的拉尔森,但托莱多抢先一脚捅出底线。第7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奥莱格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76分钟,卡尼被前巴萨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替换下场,队长袖标交给加比-米利托。马克西-洛佩斯也替换拉尔森出场。第78分钟,迭戈-米利托晃过马科斯之后在中路25码处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最后时刻萨拉戈萨摆出铁桶阵令巴萨难以获得进攻空间,梅西盘带过多也令进攻效率大打折扣。第8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梅西,阿根廷小将突入禁区中路14码处的强行射门被封堵。第8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传球,梅西25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巴萨险些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梅西直传禁区右肋,夸尔特罗停球失误,获得机会的埃斯奎罗在门前12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

  伤停补时第3分钟,夸尔特罗左路传中,埃德米尔森手球封堵犯规被判罚极刑,其间一名球迷冲入赛场被工作人员和警察架出,迭戈-米利托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最终巴萨在客场2比4败北,下周中巴萨将带着2个重要的客场进球在主场迎战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5-阿尔瓦罗,6-加比.米利托,12-托莱多(82',4-夸尔特罗),14-庞西奥;16-塞拉德斯(76',20-赫内雷洛),21-萨帕特尔,8-卡尼(76',9-塞尔吉奥.加西亚),18-奥斯卡.冈萨雷斯;17-埃韦顿,22-迭戈.米利托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霍尔克拉;2-贝莱蒂(59',14-埃斯奎罗),4-马科斯,23-奥莱格,12-范布隆特霍斯特;15-埃德米尔森,24-伊涅斯塔,17-范博梅尔(59',18-加布里);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7-拉尔森(76',11-马克西.洛佩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