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通道混战将受足总调查 两员大将挑衅球迷恐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取胜布莱克本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但比赛的硝烟仍然余波荡漾,双方中场休息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通道内爆发数十人混战,赛后英足总等待当值裁判格拉汉姆-波尔的报告后将决定是否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但对曼联的打击并不仅于此,C-罗纳尔多和队长加里-内维尔就因不正当行为分别受到欧足联和英足总的指控。

  曼联同布莱克本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球员、替补球员和教练以及球场工作人员
和比赛官员就蜂拥跑入球员通道,而此时通道内一片混乱。赛后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就指责曼联球员费迪南德引发了这场冲突,他说:“费迪南德在跑往通道内途中撞倒罗比(萨维奇),他为什么会这么做,我不知道,也无需知道。罗比随后追上问他为什么会这么做,而他们之后的每个人都跑回,但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在最后,我都看到了。”

  萨维奇在半场前就因范尼斯特鲁伊的犯规同荷兰人发生争执,而费迪南德在半场结束后的举动显然是在指责萨维奇反应过于强烈,随后两人拉扯引发混乱,数十人也参与其中。英足总在事后将依赖于当值裁判波尔的比赛报告以决定是否对该起冲突事件进行调查并采取必须行动进行处罚。马克-休斯也在赛后抱怨了裁判,他说:“我们对裁判很失望。不幸的是,只有这么多英超裁判,他们似乎很享受他们的名人地位。今晚波尔先生似乎是在考虑61000人在看他,而非是两个球队。”

  另外在冠军联赛同本菲卡的比赛中,C-罗纳尔多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后向场外球迷伸出手指挑衅也受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指控,聆讯将于下周四上午在巴塞罗那进行,尽管C-罗纳尔多不大可能出席。如果指控成立,葡萄牙小将肯定会受到禁赛处罚,尽管

曼联已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被淘汰,但处罚仍将于下赛季生效。

  这个赛季对于C-罗纳尔多可谓不幸,赛季初传来父亲去世的噩耗,随后又被指控强奸,这一切使得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受到影响,本赛季的主力位置飘摇不稳。在同曼城的同城德比战中,他又因报复性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并受到三场禁赛处罚,昨天同布莱克本的比赛是他禁赛的最后一场,然而现在却又受到欧足联的指控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同样受到指控的还有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在曼联取胜

利物浦的比赛中,加里-内维尔奔跑60码面对利物浦球迷所在的看台挥舞拳头,随后抓起
球衣
并亲吻了曼联的队徽。曼联队长可以在2月10之前针对自己的挑衅行为作出回答,尽管英足总不会用最快的速度做出处罚,但最糟糕的结果仍可能是被处以巨额罚款。当值裁判莱利在赛后表示他未在比赛中看到,但如果他看到就会给加里-内维尔黄牌警告。

  而在此前,斯科尔斯因神秘眼疾将缺阵本赛季剩余比赛,奥谢也因肋骨骨折缺阵6周,吉格斯也在昨天的比赛中拉伤大腿,如今伤停缠身的曼联可谓内外交困。(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