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回击巴萨诱捕亨利传言 枪手队魂新合同冠绝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是留是走?阿森纳队魂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枪手球迷的神经。这两天西班牙媒体铺天盖地都是“亨利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相反海布里却一直静悄悄的。除了亨利“行使”队长指责痛斥后防队友失职外,所有人都对“转会”一事忌讳很深。但是消息传得太快太急,必须有人站出来说话,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第一个开口,他声称俱乐部为法国前锋提供了一份“绝对美妙的续约合同”。

  什么是“绝对美妙”的合同?“我不想透露合约的具体细节,”希尔伍德说,“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份合同连我都要为之一振,或者说是为之一颤。一大笔钱啊!”

  不久前这名经常口不择言招惹事端的俱乐部主席还跳出来“警告”亨利说,别想要求太高的薪水,结果在巴萨传出跟亨利“私定终身”后,希尔伍德立刻变了张面孔。“新合同为期五年。温格认为亨利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再踢满未来五年。”亨利目前这份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周薪为7.5万英镑,要想留住这位阿森纳新队魂,钱是重要因素。“我们为亨利提供的这份新合同可能是冠绝英超的,在这个国家里没有其他俱乐部敢如此下血本,除了切尔西。”

  亨利新合同事件很快就能撰写成肥皂剧剧本了。他在本月初宣布要和阿森纳续约,然而月底就传出跟巴萨私定终身的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可能性高达90%,阿森纳方面对这件事情的反应是:冷酷抛出超高周薪合同(据英媒体透露亨利的新周薪可能达到12.5万英镑),然后对海布里大帝软硬兼施。希尔伍德说:“如果他想去巴萨,或者其他地方,阿森纳拦不住,当然得到亨利的俱乐部要付出代价。不过阿森纳绝对有诚意留下他,新合同就是最好证明。亨利说想看到俱乐部的野心,我们花了3亿5千万英镑建造新球场,而且刚刚引进了三名新人,这些难道不能说明问题吗。”

  从希尔伍德的话中至少可以得到一个讯息,巴萨的确还未死心。事情的发展越来越“迷人”了,亨利会不会食言?巴萨的努力是否只是梦一场?在亨利签字之前,阿森纳球迷刚刚放下的心又重新提回到嗓子眼。(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