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曝纽卡前锋顶替托雷斯 前拉科箭头闪电告别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7:06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金铁子) 在巴萨跟亨利、罗本的传闻越演越真实的时候,在皇马与卡佩罗的秘密会谈被媒体一再捅破的时候,另外一家西班牙老牌豪门马德里竞技也陷入了转会的流言之中,但与皇马巴萨不同的是,马竞是自己把自己推到了媒体的风口浪尖上,是俱乐部主席塞雷佐自己表态:托雷斯可以出售。

  周一的《马卡报》援引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的话说:“有人对托雷斯感兴趣?很
好,我们不妨听听他们的报价。”主席先生的这番话无异于是在说:“想要托雷斯,那就来吧!”所有人都知道最对托雷斯感兴趣的是AC米兰。意大利总理对西班牙新金童的看好不是一天两天了。《马卡报》说,塞雷佐这番话实际上就是对贝鲁斯科尼说的,顺便通知一下其他对托雷斯感兴趣的俱乐部。

  《马卡报》分析称,假如要转会,AC米兰是托雷斯最可能的去处。首先,两家俱乐部关系一向密切,至今马德里竞技还欠着AC米兰的债务,意大利人这几年一直没有追讨,其目的就是在日后购买托雷斯时行个方便;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前体育主管富特雷与AC米兰管理层以及托雷斯关系甚好,老希尔还在的时候他就一直想把托雷斯卖到米兰去,老希尔为此大发雷霆,并将其逐出了俱乐部。其次,就整个欧洲足坛来说,对托雷斯有需要且有能力转入他的俱乐部并不多。而且现在看来,AC米兰此前转入阿莫鲁索却与之签半年合同,很可能就是在为托雷斯的到来做准备。

  在马德里竞技方面,由于本赛季之前购入大量球星,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塞雷佐本希望球队能打进欧洲赛场,并通过此来缓解经济压力,但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是不实际的。于是,出卖球星换取资金便成了唯一途径。而在本赛季,托雷斯表现不佳,在球队中的作用开始下降,趁现在还没怎么跌价赶紧卖个好价钱,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有一件事可以证实《马卡报》的这个推断,目前英格兰利物浦求购加莱蒂,而塞雷佐的态度同样是:“我们不妨先谈谈。”而且,周三的《阿斯报》还透露,马竞已经为托雷斯找好了接替者:在英超不得志的前拉科球星卢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