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诱捕亨利外另藏大手笔 切尔西超级天才登上绯闻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已经同亨利达成了口头协议,法国前锋有90%的可能加盟巴萨。”近几天,西班牙媒体已经把这条转会新闻“炒疯”了,马德里媒体更趁机“火上加油”地曝料说皇马也想收购杆名法国神枪,亨利和阿森纳成为媒体追逐战中的第一红人。不过部分英格兰媒体捕捉到了一条还处在萌芽阶段的潜在爆炸性转会绯闻: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的下一个目标是切尔西天才边锋罗本。

  文章称,根据西班牙媒体报导,巴萨对罗本很感兴趣。如果他们诱捕亨利的行动最终宣告失败,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荷兰天才边锋。虽然《每日体育报》言之确凿地宣称亨利加盟巴萨的可能性高达90%,但是亨利本人确实公开表示过会留在阿森纳。温格和俱乐部高层也在随后不久表示续约谈判已经启动,因此巴萨的这次诱捕行动是否能成功谁都没底。《阿斯报》文章称,亨利的前途掌握在他自己手中,阿森纳、巴萨二选一的选择题答案只在法国人的一念之间。这份号称“皇马喉舌”报的媒体还表示,一旦亨利选择留在阿森纳,巴萨就会把目标转向罗本。赛季开始后罗本的表现与上个赛季相比逊色不少,此外还曾传出他与穆里尼奥发生争执等负面新闻,因此罗本和切尔西之间并非“严丝合缝”。

  穆里尼奥强硬的性格让他绝不会像阿森纳挽留亨利一样挽留罗本。布里奇租借之前狂人只说了一句话:不高兴的人都可以走。此外克雷斯波公然宣称想念

意大利,冬季转会期间更传出过切尔西计划横刀夺爱,抢劫
利物浦
看中的葡萄牙边锋西芒,这些都是潜藏的转会引子。再联想到切尔西觊觎埃托奥已久,因此蓝军与巴萨之间发生一些球员交换并非毫无可能,虽然两支球队之间的仇恨指数越来越高,但是到了牵扯利益的时候,没有绝对的敌人。(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