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罗马今夜之战阵容浮现 卡佩罗首次承认签下新右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双雄在意大利杯双双取得了不坏的结果,接下来轮到重头戏--尤文图斯对罗马。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教练均表示至少会用部分替补阵容参赛,但同时也表示非常看重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将是两队“板凳深度”的较量。

  卡佩罗赛前称赞了对手目前的状态:“罗马近来状态很好,他们打得非常漂亮,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两支球队状态都很好,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格外用心,此外,两回合的胜利者将晋级半决赛,可以说是逼近了一个重要的冠军,因此我们更得重视了。”

  谈到队内的情况,卡佩罗介绍说:“特雷泽盖跟腱受伤,将不会出场,伊布拉希莫维奇也有轻伤,将休息两天,科瓦奇、基耶利尼都将上场,泽比纳这场比赛将打中后卫,这样图拉姆和卡纳瓦罗中的一个将得到休息,剩余的位置我会尽可能安排此前上场较少的球员上场,但我排出的将会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阵容。”

  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可能不问及关于未来去向的问题,“您已经决定下赛季还会执教

尤文图斯吗?”“当然了……”“那么关于
皇马
……”卡佩罗连忙幽默地回答:“那些报道我也看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就像是打在雨衣上的雨点一样,过去了就过去了。这些报道一些是无稽之谈,一些是谎言,另一些则是不真实的。”

  卡佩罗发布会上对马尔基奥尼的加盟一事直言不讳:“当然马尔基奥尼是我欣赏的球员,我想要他加盟,我们不会买进一个我所不想要的球员,决定是由教练组和管理层一起决定的。但是技术上的原因占了一大部分。”

  与此同时,斯帕莱蒂也透露了

罗马的情况,“托蒂不能上场,他是唯一不可替换的,此外塔代伊也有点伤,我们可能派上奥卡卡或小曼奇尼来顶替他。”斯帕莱蒂同时说,“我们不会特别考虑对手是谁,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现在全队的心理状况非常好,但是尤文图斯最近表现得也不错,所以如果能战胜他们,将给我们额外的刺激。”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