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斯称为国米带回最佳礼物 力荐强援世青赛直逼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与塞萨尔之间的故事快成了“肥皂剧”了,“小因扎吉已经放弃,塞萨尔加盟可能性仍存”,这一故事还在上演着续集。

  当地时间昨天,莫拉蒂与布兰卡进行了一次长谈,以确认是否引进塞萨尔,双方将在今晚进行最后一次接触,成就成不成就不成,据称国际米兰给拉齐奥开出的条件比较苛刻,他们只愿意购买塞萨尔半个赛季的共有权,然后到赛季结束塞萨尔加盟国际米兰,不知道
洛蒂托是否接受得了这样的提议。

  其实莫拉蒂还是倾向于“胜利的球队不变阵”的,塞萨尔的到来会引起球队什么样的变化,莫拉蒂心里也没底。与此同时,《足球市场》又传来“国际米兰内部部分人倾向于引进巴勒莫的阿根廷人桑塔纳而不引进塞萨尔”的消息,更为这件事添乱,好在明天之后,塞萨尔的故事就将有最终定论了。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更有趣的消息来自于《米兰体育报》,马丁斯表示,自己希望劝说尼日利亚队友,左后卫泰沃加盟国际米兰。

  马丁斯说:“在非洲杯之后,我希望把他带到米兰,因为我想给莫拉蒂主席带来最好的礼物。”

  尼日利亚从来不缺少天才球员,20岁的泰沃就是一个例子,这位在马赛队拿着15万美元年薪的尼日利亚人,只要国际米兰想得到他,绝对有机会得到,在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的表现,他比阿圭罗、加戈更出色,该届世青赛MVP的评选中,他仅次于梅西、米克尔,名列第三。这是他进步神速的一年,他目前已经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主力左边后卫的人选,在尼日利亚小组赛战胜加纳的一场比赛中,他在终场前一脚35米外的超远任意球为球队奠定了胜局。由于考察世界杯对手加纳,那场比赛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对泰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米兰体育报》称,泰沃身体素质超群,同时技术出色,而且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左后卫位置上,沃姆显然不能胜任球队的要求,法瓦利年龄已大,马丁斯的提议,莫拉蒂未见得不能考虑。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