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线狂人有望增援西班牙队 35米重炮曾惊艳西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国际足坛始终活跃着一批来自阿根廷“援外军团”,特雷泽盖与卡莫拉内西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而今一名出生于阿根廷的球员又有机会赢得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效力于赫塔菲队的左后卫马里亚诺-佩尼亚目前被媒体强烈关注,如果他在近期解决西班牙公民身份问题,那么这位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后卫将有很大的机会出现在今夏德国赛场上。

  此前默默无闻的佩尼亚凭借其出色的进球能力在本赛季异军突起,这位后防线上的进攻狂人目前有六球进帐,令所有以助攻见长的西甲后卫望而生畏。尤其是上轮联赛攻入西班牙人队的那记左脚任意球重炮,更是赛季至今为止无可争议的最佳入球之一。(链接:马德里妖刀任意球)出色的表现让佩尼亚加入西班牙国籍的呼声日益高涨,而赫塔菲后卫本人也表达了自己对此的强烈愿望:“我希望能为西班牙效力,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女儿就出生在这里,未来我也会留在这里。”

  “参加

世界杯是每个球员顶级的梦想,我当然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佩尼亚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这样说道,“尽管这并不由我自己决定,但国家队名单最终确定之前我始终不会放弃,因为错过这样的机会是相当遗憾的事情。不管怎么说我还没有获得西班牙公民身份,尽管我期待这个问题尽快解决。”

  佩尼亚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在西班牙联赛效力四年的他从未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这也使得本赛季脱颖而出的他迎来了多重选择的机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佩尼亚将有机会在近两个月获得西班牙公民身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力

西甲非豪门球队的他很难赢得佩克尔曼的关注,而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则已经明确表示了对佩尼亚的期待,老帅承认自己一直在关注佩尼亚联赛中的表现。

  近年来左后卫始终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面临的难题,有万金油之称的巴萨后防主将普约尔一度客串该位置,如果佩尼亚的身份问题得以解决的话,他在左后卫位置上将主要与切尔西的德尔奥尔诺和马竞的安东尼奥-洛佩斯进行竞争。值得注意的是,耶罗之后西班牙队中始终缺乏一名主罚定位球的专家人物,佩尼亚的左脚重炮将有可能在这一点上给球队带来改变。

  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佩尼亚赢得了瓦伦西亚队的青睐,赫塔菲方面也承认下赛季佩尼亚将很有可能加盟蝙蝠军团,不知届时投奔新东家的佩尼亚是否已经拥有了新的头衔——西班牙国脚甚至世界杯功臣。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