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回勇融化皇马消极因素 齐达内:我打算再踢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0:34 东方体育日报

  马德里的天气开始好转,这不仅体现在积分榜上、球场上,也体现在媒体上以及球员的嘴巴上。随着球队表现的回勇以及排名的回升,一些消极因素开始融化,伯纳乌的更衣室开始变得融洽,虽然不能说很明显,但好歹这个势头已经出现了。

  本周一,两个不稳定因素先后出现在了媒体面前。首先发言的是此前一直有传言说将在世界杯后退役的齐达内。法国人近来表现不错,虽然没能找回自己的巅峰感觉,但重新
控制球场也是令人心情舒坦。“我还打算再踢两年。”齐达内说,“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自己现在的经济状态与身体状态不错,退役是必然的选择,但我将先履行完自己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

  在新年后的五场比赛中,

皇马四胜一平,齐达内对此非常满意,认为球队又回到了正确前进的道路上。“找到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幸运的是,现在还不算太晚。”齐达内说,“我们要有时间去赢得冠军,我希望自己能多带着几个冠军奖杯退役。”

  与齐达内类似的还有埃尔格拉,这位因为合同以及位置问题一直在闹转会的中后卫也开始回心转意。“留下来感觉不错。尤其是球队又开始连续赢球”埃尔格拉说,不过相比齐达内,他还有别的担心,“不过我不知道赛季结束后自己是否还能留在这里。”

  埃尔格拉或许是受了《阿斯报》的刺激,该报将其与罗纳尔多等人一起列为为卡佩罗的清除对象。当然,埃尔格拉不会那么容易授人口实,他更多的将威胁归结于年轻人的威胁。“拉莫斯非常胜任中后卫的位置,他很出色,同样出色的还有伍德盖特,他会从伤病中恢复的。”埃尔格拉忧心忡忡地说,“他们的实力对俱乐部来说是件好事情,但对我来说就有些糟糕,你知道,他们那么年轻。”

  埃尔格拉的担心并不是杞人忧天,且抛开卡佩罗的传言不提。主席弗拉伦蒂诺对待球员的态度仅从他赶走耶罗这件事上就能看得一清二楚。更何况埃尔格拉向来以说话耿直爱惹麻烦闻名,要赶走他,弗拉伦蒂诺可有的是理由。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