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下课引爆英格兰帅位 荷兰一代大师愿接手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英国消息,本周一,英足总宣布世界杯后将不再聘用埃里克森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消息传出后,谁将接班埃里克森立即成为了热门话题。

  荷兰一代大师希丁克的经纪人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英足总发出邀请的话,希丁克将很有兴趣执教英格兰队。埃里克森下课时间表确定后,这还是首位知名教练公开表示愿意接任英格兰主帅。

  “虽然现在我们双方还没有任何接触,但毫无疑问,他很(希丁克)愿意接受英足总方面发出的邀请。”希丁克经纪人范伊乌温岑说道,“英格兰足总目前还没有跟我们联系,希丁克目前仍是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同时还将带领澳大利亚征战世界杯。”

  “我很了解古斯(希丁克),对他来说,足球是最大的挑战。他应付媒体报道很有经验。无论是在

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还是在费内巴切,他都是这样。我们一直在关注英格兰媒体的反应。我们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现在还不是他开口说话的时候。”

  埃里克森被解雇,英格兰足总将不得不为此支付500万英镑的毁约金。但范伊乌温岑表示,在希丁克眼中,钱不是首要因素。“古斯经常收到各方邀请。显然,钱不是他接受工作所考虑的第一原因。英格兰整体的足球环境,特别是专业化程度在全世界来说可能都是最好的,虽然他们踢得足球可能不是世界最佳。”

  “他是球队的伟大导师。过去一年些中,他已经证明了这点。在埃因霍温,他失去了很多优秀球员,其中李荣杓和朴智星现在还在英格兰踢球,特别是本赛季总共有5名球员离开了埃因霍温。可他依然做的很出色”

  范伊乌温岑同时承认,埃因霍温也在为着力挽留希丁克,并打算与他续约。“是的,他们希望谈判。去年年底,他们就提出来了,想说一下希丁克在埃因霍温的未来问题。他们非常想和希丁克续约。”

  无独有偶,近些年在欧洲一直没什么作为的俄罗斯队最近也传出消息,准备在

世界杯后聘用希丁克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该国媒体甚至称,希丁克接手俄罗斯队的可能性已经高达7成。(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