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亨利口头协议遭证实 恐怖买家介入令转会突然加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一整天,整个欧洲都因为《每日体育报》的独家新闻炸了营。该报言之凿凿:“巴萨已经同亨利达成了口头协议,法国前锋有90%的可能加盟巴萨,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上下。”记者马斯卡诺罗列了不少理由,包括竞技的、经济的、教练的、主席的、球员的等等。1月25日,马德里媒体证实这一消息,此外还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除了《每日体育报》提到的内外因,《马卡报》还指出,巴萨这次收购几乎到手,
不可忽略的一个因素还有皇马。这不难理解。几星期前,《马卡报》曾经透露过弗洛伦蒂诺同样觊觎亨利的消息。连续三年没有冠军,球迷士气低落,皇马需要一个大收购来提气。亨利是弗洛伦蒂诺心中理想的锋线目标,两者的联系合情合理。

  问题出在巴萨同样瞄了亨利许久。说起来,这对冤家在转会市场上可没少交手。远的不说,就说拉波尔塔上任时的贝克汉姆到上赛季的巴普蒂斯塔,都是巴萨出手在先,最终人却被

皇马虏走。心中同样希望借巨星概念提高俱乐部影响力的拉波尔塔当然不愿再次落在皇马身后,巴萨出手了。三个星期,亨利从不表态到有条件续约阿森纳,直至昨日被曝与巴萨达成口头协定。

  当然,无论是巴塞罗那还是

马德里媒体都指出,亨利本人的意见在这次意向转会中起到了主导作用,尽管由于税收制度不同,他在西班牙可能会拿到更多的薪水。这其中,里杰卡尔德的意见也让曾经有所犹豫的拉波尔塔增强了收购信心,要知道这次转会对他明年连任巴萨主席同样至关重要。

  从另一个角度说,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已经充分考虑了亨利加盟后所带来的战术冲击,而且有理由相信影响不会很大。加之,拉尔森赛季结束离队,亨利的加盟更加顺理成章。

  惟一的问题可能来自更衣室。小罗、埃托奥、梅西的组合可能会因此受到冲击,队长普约尔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明确表示:“目前来讲,巴萨根本不需要再引进前锋。”不过前巴萨球员,现在又在英超效力的路易斯-加西亚并不这么看,他说:“亨利的速度真快,体力也好。这个赛季他因伤缺席了10场比赛,可还是进了13个球。如果他能到巴萨,这攻击线可真恐怖。虽然我不太了解亨利,但看起来他人还不错,在诺坎普更衣室应该能吃得开,那里的人都很好。有人要因此打替补? 我可不这么看。里杰卡尔德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人。放心,亨利来不会带来问题。”(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