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国脚安贞焕自由转会 与杜伊斯堡签约一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伊斯堡俱乐部主席黑尔米希在星期一晚上与安贞焕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这名韩国国脚从法甲俱乐部梅斯自由转会,将得到一份有效期至2007年6月30日的合同。

  “他是我想要的球员。”杜伊斯堡主教练于尔根·科勒如此谈论安贞焕。这名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的明星至今共代表国家队上场54次。他于去年夏天加盟梅斯,不过在16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个进球,无法适应法甲节奏的他因此选择转会。

  在签下安贞焕之前,杜伊斯堡已经在冬季转会市场里引进了罗马尼亚国脚塔拉拉赫和德国中场卡利朱里,他们下一个收购目标是德乙温特哈兴的后卫及队长内卡特·阿伊金(Necat Aygün)。

  报道:Basti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