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夏季收购名单已定9人曝光 中场班霸暗藏天皇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马德里前不久传出劳尔-加西亚、加戈、奥维尼亚的名字?埃菲社记者随后证实了这份名单的存在。新总监卡罗洛圈定的这份名单洋溢着浓烈的“青春舞曲”味道,至今日,这份名单又有了更新版。

  按照卡罗洛的构队理念,皇马冬季“进补”工作已经完成。但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球队仍有三个位置需要必要补充:一个左后卫,一个中场和一名前锋。

  左后卫上,卡洛斯能不能撑下去都该为这位老臣找一个接班人了。皇马可选择的球员不多,最大的热门是阿森纳队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但由于在维埃拉转会以及温格事件上的不愉快,相信谈判不会非常顺利。除了阿什利-科尔之外,德国门兴小将简森是主要替补。卡罗洛对他的评价是:“速度块,身体强壮,善于抢断。”

  中场方面,皇马的目标是组织型后腰。除了之前有过报道的劳尔-加西亚、加戈和奥维尼亚之外,《缘由报》提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名字-阿隆索。实际上,两年前阿隆索就曾经险些加盟皇马,只是由于俱乐部当时全力出击维埃拉而最终作罢。巴尔达诺在谈起这段往事时评论道:“皇马放走阿隆索是巨大的错误。”但阿隆索目前在利物浦如日中天,回购的难度很大。劳尔-加西亚毁约金1800万欧元,皇马同时还要面临巴萨、曼联等队的竞争。至于加戈,布特拉格诺已经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结果还不得而知。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老熟人”巴拉克。相比上述几位小将,巴拉克的年龄虽然偏大,但经验恰恰也是他的优势,不要忘了,世界杯结束后他将变成自由人。

  锋线上,弗洛伦蒂诺已经给罗纳尔多打了保票世界杯后不会走人。年轻的中锋中,阿根廷小将阿奎罗的名字基本上已经被排出。卡罗洛提到了伊布和波多尔斯基的名字。伊布本赛季状态不佳,到目前为止只打进了4个球,但没人能低估他的潜力。20岁的科隆小将波多尔斯基更是拜仁、

汉堡等一甘
德甲
列强争抢的目标。早些时候,他的名字也曾被萨基多次提起。同伊布相比,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费不会很高,在德国本土又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自己也曾经说过“渴望到伯纳乌而战”。从
性价比
来看,波多尔斯基无疑比伊布更具优势。当然,皇马B队的前锋索尔达多同样也有机会。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不能参加世界杯是他与同龄人竞争的最大劣势。(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