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曼奇尼不走卡萨诺之路 罗马全力挽留“复活的舞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03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日罗马客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罗马4比1大胜,中场小曼奇尼继续大放光彩,除了两个进球外,他还创造了一个点球——漂亮地带球突破逼迫贝托托采用犯规战术。对小曼奇尼的这个漂亮过人,媒体称之为“舞蹈”。

  在卡萨诺走后,小曼奇尼正取代卡萨诺在罗马队中的地位,而对小曼奇尼的未来,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打完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后说:“我们不会让卡萨诺的事情继续在小曼奇
尼身上发生。”

  本周一是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斯帕莱蒂被众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们问得最多的就是小曼奇尼,要求斯帕莱蒂把他周日所说的话好好解释一下,斯帕莱蒂对记者们说:“我的意思就是说,如果有人来罗马,向俱乐部提出一个很好的报价,给曼奇尼提供一份很好的合同,我们就会放人。我对曼奇尼在罗马所做的感到非常满意,但如果能来一个超级合同,对他来说也是件好事,球员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事实上,卡萨诺事件给了

罗马一个教训,对球员的离开俱乐部只能采取疏导的态度,否则对双方都是损失。这可以从斯帕莱蒂对梅克斯的态度上看出来:“梅克斯是不可出售的,除非提着一个装满1500万欧元的箱子来。”对自己的转会,小曼奇尼也说:“我不会走的,我现在只想着把那些与踢球无关的事放在一边,想想怎样踢好我的球。当然,如果能有一个很重要的合同摆在罗马面前,我想会去具体谈论一下的。”

  小曼奇尼的合同2009年到期,现在罗马已经准备将其合同延期,但球员提出加薪,其经纪人与俱乐部的会面将在本周末进行。目前看来,俱乐部方面不是很想满足球员的要求,更有媒体认为这笔从小曼奇尼上省下来的开销可以用来购买皮萨罗,因为本周一皮萨罗的经纪人说:“如果继续这样,赛季结束球员就会走人。去哪里?不知道,但斯帕莱蒂总是问我球员的情况。”

  但实际上,斯帕莱蒂非常想留下小曼奇尼,他有可能亲自说服俱乐部满足球员的要求。而托蒂在接受奥斯卡年度最佳射门奖时也表达了留下小曼奇尼的愿望,“我真为曼奇尼的进球和他现在的状态高兴。我知道他因为家庭问题所承受的痛苦,但我知道罗马可以把热和爱传给他,现在罗马能够取胜,曼奇尼就是我们的秘密。”显然,5连胜的罗马已离不开小曼奇尼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