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透露AC米兰反弹的秘密 回应米兰收购范尼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吉拉迪诺成为了2005年意大利足球奥斯卡奖的大赢家,继去年获得“最佳新人”奖以后,今年一人囊括“最佳球员”和“最佳意大利球员”两大奖项。AC米兰前锋在近两三个赛季中已经凭借自己的表现彻底征服了自己的同行。

  “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2005年,希望2006年同样美妙。在任何球队里,位置竞争都是无法避免的,但我对主力位置的竞争结果一直是积极的”,吉拉迪诺满怀信心地说,“我
要感谢所有人,这个奖项对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认可,因为这是同伴和同行们投票产生的结果。”

  23岁的吉拉迪诺本赛季联赛中已为AC米兰贡献了12个进球,他相信AC米兰仍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尽管有10分的差距,我们仍然相信希望存在。同时在联赛中保持良好状态是在

冠军杯上取得好成绩的保证。事实上我们一直在取得进步,在输给罗马的比赛后,我们获得两场胜利并且没有失球,这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吉拉迪诺透露,AC米兰的一个重要力量就是球员内部总在关键时刻举行会议,气氛非常亲切,“我们最近举行了两次会议,相互之间传递了重要的信息,立即在客场对锡耶纳的比赛中表现得完全不同,展现了决心和个性,这是在客场失去那么多分以后必须的沟通。”

  2006年,吉拉迪诺已经成为了意大利足球的一个希望所在,人们期待这个在1982年世界杯保罗·罗西完成对巴西帽子戏法的同一天诞生的男孩能够帮助意大利国家队重新创造奇迹。而AC米兰本赛季经历了维耶里的离开,因扎吉能否保持最近的进球势头还暂时难以判断,最能依赖的中锋人选仍是吉拉迪诺。

  《罗马体育报》等媒体透露,AC米兰已经和

曼联以及范尼本人达成了2006年收购荷兰前锋的协议。吉拉迪诺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也不得不回应这个传言,“如果他要加盟,我觉得对我不会构成任何问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