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比赛影响国米转会 两笔交易一笔搁浅一笔延至今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米兰消息,曼奇尼并没有从罗马带回小因扎吉和塞萨尔。尽管国米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仅仅1-1战平了拉齐奥,但是赛后曼奇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还是满面春风,他对次回合主场拿下对手充满信心。更为重要的是,客串前锋的斯坦科维奇不辱使命,不过塞黑人的进球反倒是阻止了两笔转会。

  赛前意大利媒体就纷纷预测拉齐奥队的前锋小因扎吉和中场塞萨尔很可能随国米一
起回到米兰,但是事与愿违,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拉齐奥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奥斯蒂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布兰卡进行了双方达成共识的最后一轮谈判。布兰卡在电话征求了莫拉蒂的意见后,最终决定放弃租借小因扎吉,而塞萨尔是否加盟国米要等到今年夏天。

  国米未能立刻得到这两位援兵的最大理由是拉齐奥提出交换队员的要求太高太多。奥斯蒂希望至少德拉菲奥雷、夸德里能否立刻来到蓝鹰军团,而国米则答应德拉菲奥雷、夸德里、西奎拉三名小将6月份肯定加盟拉齐奥。之后布兰卡甚至答应再搭上一个已经进入一线队的18岁小将莫门特,但是拉齐奥方面依然不同意。

  另一个原因是,尽管国米客场1-1平拉齐奥的比赛暴露出国米替补阵容能力依然有所缺陷,但是斯坦科维奇的进球说服了莫拉蒂和曼奇尼。国米高层认为以现在的阵容征战联赛、

意大利杯和欧冠三条战线不存在任何问题。

  即使塞萨尔现在加盟,刚刚做完手术的巴西人也无法立刻投入战斗,反倒是国米左边前卫人选如今逐渐充足。基利的表现令人感觉稳定,斯坦科维奇停赛期满,而索拉里也可以在面对实力较弱对手时出场。塞萨尔到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国米希望能够不花一分钱就得到这位边路高手。

  锋线上马丁斯在非洲杯结束后即可回归,应该可以赶上欧冠比赛,而雷科巴的伤势也有可能在一周内痊愈,锋线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迄今

AC米兰
尤文图斯
各自从巴西圣保罗买下一名前锋,米兰得到了阿莫鲁索,而尤文买来了格拉菲特,国米依然在这次冬季转会上毫无实际动作,过去大肆挥霍的国米确实在引援方面谨慎了许多。

  另外,国米近期将与C扎内蒂、克鲁斯展开续约谈判,俱乐部还是希望留住这两位实力派球星,而巴西人泽玛利亚将肯定在7月1日离开国米。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