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情美满者球场必得意? 解析意甲成功球员背后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34 体坛周报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话没错,放到足球场上也是如此,对于那些血气方刚、腰缠万贯的球星们,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和稳定的感情是他们事业持续走上坡路的重要条件。

  看看米兰马里亚纳海滩上维耶里、因扎吉和布罗基的身影,不得不承认三个“沙滩王子”在球场上并不那么得意,维耶里和布罗基已经离开了米兰城,只有因扎吉还在顽强的
抗着。而他的弟弟小因扎吉的女友已经成为库迪奇尼的女伴,这名拉齐奥的前锋状态明显下降。

  蒙特拉2003年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不说卡佩罗的不信任,他自己与丽塔闹完离婚后的糟糕心情肯定影响了自己的事业,直到去年与迪菲奥雷定婚才开始重新进球;埃莫森也是告别了不幸的婚姻逃到都灵才再开始了出色的赛季。

  幸福家庭伴随完美事业的例子比比皆是。去年赛季结束就有两对新人走入教堂,尽管方式不同,一个是全罗马城为之庆祝、婚礼转播权可卖到上百万欧元的托蒂的婚礼,托蒂在全意大利球迷的关注下迎娶了有孕在身的布拉茜;而皮耶罗则在他居住的都灵丘陵地区的Mongreno的小教堂里、在12位亲友的注目下与索妮亚完婚。方式有所不同,但相同的都是婚姻和稳定家庭生活带给他们平静,皮耶罗可以平静地接受板凳和冷眼,等待着爆发的机会,而托蒂则一人抗起了罗马的大棋,以将进球屡屡献给爱妻和儿子为比赛动力。

  再早一些,2004年夏天,舍甫琴柯在

高尔夫球场上与克里斯蒂娜完婚,10月喜得贵子,接着就是金球奖以及米兰的队长袖标,舍甫琴柯再也不是那个乌克兰楞小伙了;好友卡卡也在去年圣诞节与18岁的卡罗琳完婚,回到赛场上4场比赛打进3球,让人们重新看到了巴西帅哥的厉害;同样是在米兰城,
国际米兰
前锋阿德里亚诺险些因为感情问题断送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前程,新赛季开始阿德里亚诺和女友达尼埃莱闹矛盾,女友回到巴西,阿德里亚诺则在意大利被人批评没有状态、精神不集中,去年11月当女友怀上自己孩子的消息传来,两个人的矛盾慢慢消融,圣诞节的和好也为阿德重新开始进球铺平了道路。

  更别说卡萨诺,就像他自己说的,“自从我认识了罗萨里娅,我发觉长大了,成熟了。”和女友一起去了马德里,卡萨诺正在开创新的职业生涯;吉拉迪诺和托尼也是同样,虽然都没有结婚,但稳定的感情生活让他们可以专心面对球场上的一切困难。

  现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就回忆说,“当年我在

尤文图斯效力时,主席博尼佩尔蒂甚至希望我们所有人都结婚,而且越快越好,在他看来,这是球员成熟的标志。”

  不过,普兰德理也补充说:“但结婚是个神圣的事情,不能为了工作好而强迫去结婚,也不该用一名球员是否结婚来衡量这名球员的素质。而且结婚虽然对球员自己有一定稳定的好处,但从朋友的圈子出发会有一定负面的影响。”而现效力帕尔马的前锋科拉迪也认为,婚姻和感情生活并不能证明和左右什么,“我现在还是个小伙子,我有自由晚上出去玩,事实上我也的确没有碰到合适的女人,盲目就把个女人放到家里当老婆是不正确的。我唯一肯定的事就是,不结婚也能做一名好球员。”

  不过,科拉迪从基耶沃到拉齐奥并进入国家队,随后到瓦伦西亚成了替补,并告别国家队返回帕尔马,科拉迪的职业生涯现在显然并不如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