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自认是世界杯二流球队 克林斯曼:我们得学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五,德国队敲定了世界杯前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克林斯曼将率领球队在6月2日,也就是距和哥斯达黎加首场比赛还有一周时,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迎战哥伦比亚队。正如克林斯曼所说,这场对南美球队的比赛,将帮助球员们更好地去适应小组赛对手厄瓜多尔。

  巧的是,去年联合会杯前德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最
终和俄罗斯2比2战平。如今在抽签结果出来后,克林斯曼正在搜集三个小组赛对手的情报,“我们要把工作做得很细,但也不用过于夸大对手的实力。”对于对手的热身赛计划,克林斯曼烂熟于胸,“比如1月25日厄瓜多尔要和洪都拉斯比赛。”

  但克林斯曼并不准备派人去现场观看,“看看DVD就足够了,因为厄瓜多尔主客场表现完全不是一回事,3月1日他们客场和荷兰比赛才值得去认真观察。”最近厄瓜多尔主教练苏亚雷斯在接受德国Premiere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德国队在场上是“巨型坦克”,认为就像是在战争中一样可以毁坏一切。这样的形容,无疑让一心想忘掉历史的德国人很不满意。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专访时,克林斯曼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努力改善球员体能状况,3月22日和美国热身前还将进行一次体能测试。克林斯曼希望球队能通过出色的体能、坚强的意志以及进攻,来阻挡巴西这样夺冠热门前进的步伐,“每个人都必须尽全力,接受自己在场上的角色,和队友们配合起来形成一个有机整体。”

  2005年底克林斯曼曾表示,希望尽快找到攻守真正的平衡点,如今他认为,重要的是每名球员都能在丢球后马上反抢,从而给后防线分忧,切尔西在这方面就是最好的榜样,“这样就可以立即打乱对方的节奏,从而更多地向对方后场施加压力。”

  克林斯曼强调整体的同时,也承认德国球员在个人水平上还和世界一流球员存在差距。2005年欧洲

最佳阵容没有一位德国人,克林斯曼认为如今只是巴拉克、卡恩和莱曼是世界一流高手,“至于其他球员,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尽快追赶上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