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倒台无人喝彩 专家称英格兰倒退5年又陷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球迷和媒体对埃里克森一直不感冒,但足总迫于小报新闻报道的压力就将其“革职”的做法,也引起了强烈反响。有位球迷在论坛上为瑞典人打抱不平说:“埃里克森所说的那些,和赢球有什么关系?你们真以为下一位英格兰队主帅没有执教能力,只有快乐的婚姻和不闹绯闻就够吗?这个瑞典人已经带你们去了世界杯、欧洲杯,然后又是世界杯。我从没看见贝利、马拉多纳或者克鲁伊夫说你们是热门吧?只有你们头脑发热的报纸才认为自己本有希望夺冠。”

  这名自称在伦敦的美国球迷说:“我对足球没啥兴趣,看看我们美国人喜欢的篮球吧。我的英雄科比,去年他因为强奸案审讯搞得一团糟,但他最终洗刷了自己,单场拿下81分,这是张伯伦100分之后最牛的纪录!如果他在英国,有你们这帮弱智媒体和公众围堵他,他早就永别篮球了。我在这预言,不管埃里克森下课后到哪个俱乐部执教,下赛季一定拿冠军;而不管是谁接管英格兰,欧洲杯

预选赛一定不出线。”

  美国人还把事情提高到了民族性的地步来讨论:“埃里克森事件再次说明了,非常不幸,一百年前你们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狭隘、愚蠢和令人发狂的民族性依然没变。你们英国人的毛病就是,当你拥有一样好东西时不知道珍惜,反而发狂地朝自己开枪试图除掉它。看看你们的日不落帝国,没有人停下来说,‘哥们,我们已经占据了世界上1/3的版图,让我们停下来巩固成果吧。’你们想得到更多,最终只剩下自己臭哄哄的一个小岛。一百年前你们就这么蠢,才给我们美国扫清障碍,衷心感谢。”

  一名本土球迷也嘲讽说:“好了,问题解决了:里奥从此不懒了,欧文现在再也不会觉得到纽卡斯尔不开心了,鲁尼突然变成来自中产家庭的乖乖仔,贝克汉姆在马德里很快乐,足球世界再无黑金腐败,核能将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能源,地球也本来就是平的……大家快往山上逃命吧!‘胖山姆(阿勒代斯)’要当英格兰主帅啦!”

  埃里克森在声明中说:“我知道我会得到所有球员的支持。”贝克汉姆的反应是:“我真遗憾。”大部分球员选择缄默,只有边缘国脚布里奇被媒体逮到:“我有点震惊和失望,因为我们本来得到了1966年来夺冠的最好机会,主教练宣布将下课可不理想,我个人对他的离去很悲伤。”

  一直痛骂瑞典人的名宿瓦德尔也认为足总有点笨:“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现在将会有无休无止的猜测,很多与埃里克森关系很好的球员将会感到不爽,这将导致世界杯备战工作分心。他们本来应该一直保密下去。”

  《卫报》专家理查德·威廉姆斯认为:“不管你怎样分析,这都是一次灾难。屈从于部分媒体歇斯底里的压力,足总就扔掉了一个相对稳定时期带来的红利。现在英格兰又回到了2000年10月基冈宣布辞职那个雨夜的混乱,大家都忘了弗格森宣布2001-02赛季后将退休时那些

曼联球员的反应了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