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经理笑称记得中国对手 邵佳一冀望名将带来好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1月22日,主教练毛勒尔下课,而对球队成绩负有一定责任的总经理克奈斯勒也非常知趣地主动提出辞呈让位。24小时后,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队员斯蒂芬·罗伊特出任慕尼黑1860经理一职。

  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5点,罗伊特和俱乐部主席奥尔签好合同后来到俱乐部与队员见面。看到邵佳一时,罗伊特笑了笑说道:“我还记得你,好象是前两个赛季吧,我在多特
蒙德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一起在场上对抗过。”曾经是场上的对手,现在则是1860俱乐部的经理,罗伊特当然不再把邵佳一当作对手。邵佳一也笑了笑,跟罗伊特握了手,恭喜他荣升总经理一职:“对啊,是两年之前的事了,恭喜你当经理!”

  在目前的1860队员里,除了邵佳一外,还有蒂斯、森尼和阿格斯蒂诺及门将霍夫曼四个老队员与罗伊特在赛场上交过手,罗伊特看到这几张熟悉的面孔,自然觉得有些亲切,也不时地跟几个老队员开起了玩笑。

  “罗伊特我认识,1990年踢

世界杯拿冠军,1996年欧洲杯冠军,他都是德国的主力队员。作为球员,他的经历曾经很辉煌。我希望也能给我们带来人气和好运。我觉得他还是挺好说话的,毕竟也是球员出身,更容易接触和相互理解。希望这一次俱乐部震荡能带来长时间的稳定。”23日晚上,因为要赶去机场送人,邵佳一只和罗伊特简单见了一面,并没有太多的交流。

  罗伊特担任1860总经理,第一件事当然是理顺目前的各种关系,让俱乐部和球队尽快走上正轨,而下一步的工作估计要和邵佳一有关。一个是邵佳一的续约问题,另一个则是历史遗留问题,据悉,至今北京国安还没有收到1860本赛季租借邵佳一的费用,罗伊特必须面临这一难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