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惊爆收购"米兰死敌" 离奇传闻背后一代铁卫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在对锡耶纳的比赛没有踢完半场就要求被换下,赛后斯塔姆表示:“当时我的骨盆感到刺痛,我想我是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不断的伤病,斯塔姆确实对于充满了压力的意大利足球有些厌倦了,就在斯塔姆受伤的第二天,《都灵体育报》传来消息称,斯塔姆有可能在未来的一周之内就回到荷兰,取而代之,AC米兰将从国际米兰引进现在失去了主力位置的马特拉齐来顶替斯塔姆。

  这是一个多少有些令人吃惊的消息,当年马特拉齐在米兰德比以及米兰双雄的友谊赛上,曾经伤了舍甫琴科,又与因扎吉发生冲突,AC米兰官方网站曾经刊出视频列举马特拉齐过去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的伤人行为,不过《都灵体育报》称,加利亚尼表示对马特拉齐过去的做法“既往不咎”,但这一传闻的出现仍然让人觉得极其突兀。

  随后,安切洛蒂在对巴勒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说:“斯塔姆现在离去的可能性为零,马特拉齐是个好后卫,但是他来到的可能性对于我来说甚至也是个绝对的新闻,我们现在暂时不需要新的后卫。”

  不过安切洛蒂除了否认马特拉齐的到来之外,在解答斯塔姆和新后卫的问题上,都用了“现在”这一定语,事实上,今年夏天,斯塔姆的离去,科斯塔库塔退役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了百分之百,而卡福离去的可能性也有80%以上,尽管日前卡福在接受代表

AC米兰踢100场比赛的奖章时,加利亚尼说:“希望能给你颁发200场的奖章。”

  而AC米兰的新后卫人选也已经愈发明朗了,昨天,

罗马俱乐部受到了里昂俱乐部的函件,询问引进法国中卫梅克斯的可能性,里昂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周之内接洽了三名中卫(梅克斯、坎帕尼、斯奎拉奇),这证明AC米兰引进克里斯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巴扎利是
意大利
媒体乐于提及的另一个名字,tgcom透露,在今晚意大利杯之后,加利亚尼将邀请随队前来的赞帕里尼一起商谈巴扎利转会的价格问题。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