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助攻王确定今夏告别尤文 经纪人证实米兰双雄领衔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基奥尼的到来是否意味着卡莫拉内西的离去?当地时间昨晚,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帕斯特雷洛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帕斯特雷洛的语气有些无奈,但他也无力改变一些现实,他表示,这将是卡莫拉内西在尤文图斯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让卡莫拉内西离去,这是典型的尤文图斯的转会政策,”帕斯特雷洛在接受《体育战报》采访时这样说道,“随着马尔基奥尼的到来,卡莫拉内西是可以走的,我想一笔15
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绝对能接受。这样的情况在尤文图斯过去几名重要球员的身上已经发生过了。”

  帕斯特雷洛指的是齐达内等人,当然,所谓的1500万欧元,帕斯特雷洛说的是一个“尤文图斯肯定能接受”的数字,但对于30岁的卡莫拉内西来说,现在不大会有俱乐部出得起这个价格了。但尤文图斯方面应该有接受讨价还价。

  谈到卡莫拉内西的未来去向,帕斯特雷洛说:“

AC米兰非常欣赏卡莫拉内西,此外国际米兰也需要一名边路好手,另外我要特别指出,
皇马
和巴塞罗那也很欣赏他,至于英超方面,我到目前并没有听说
曼联
或是其他的英超球队对他感兴趣。”

  AC米兰如果得到卡莫拉内西,最高兴的人恐怕是里皮,这将是对意大利中场三人组的“全部移植”,此前在国家队,卡莫拉内西已经证明和加图索、皮尔洛很有默契,而国际米兰需要为34岁的菲戈找到一位后继者,显然卡莫拉内西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

  卡莫拉内西是上赛季尤文图斯以及整个意甲的助攻王,本赛季助攻也有5次之多,但他在尤文图斯的地位明显下降,在对拜仁慕尼黑和利沃诺的两场比赛中,他均是替补上场不久就被换下,对切沃一战,他助攻维埃拉打进扳平一球却被换下,赛后与卡佩罗发生了争吵。

  有一种说法马尔基奥尼加盟尤文图斯,可能是被用于交换新的球员,但马尔基奥尼的经纪人卡佩吉亚尼反驳了这种可能性,他说:“我们和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当时,国际米兰、罗马、佛罗伦萨都在追逐他,我们的合同中保证了他不会被用于转会市场上交换其他球员。”不出意外的话,马尔基奥尼将成为尤文图斯新赛季右边前卫位置上的重要人选,此外,尤文图斯还在考虑引进皇家贝蒂斯的当家台柱华金。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