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再张乌鸦嘴瞄准沙特 称巴西最强德荷各有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37 新浪体育

  球王贝利又开始预测了!这一次做客中东的他将祝福送给了沙特人。在接受阿拉伯媒体采访时,贝利夸张地表示期待在世界杯决赛中看到沙特的演出。

  近日球王贝利在沙特吉达出席了一项商务活动,在沙特国家商业银行与国际MASTER卡建立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利的到来使得足球成为了会场上的焦点话题。尽管贝利自己也深切知道任何一个国家球迷都不希望收到来自贝利的“美好祝愿”,但他依旧对沙特队在
世界杯中的前景进行了预言。

  “就我个人而言,希望

世界杯决赛能够在沙特和巴西之间进行。”贝利这样说道,显然他的这一祝福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即便多年来关于贝利的“测不准原理”再次生效,进不了世界杯决赛对沙特而言显然也不意味着失去什么。

  相比之下,贝利关于巴西队的分析显得更为实在一些,多年以来几乎只有自己祖国的这支球队曾经在贝利的“魔嘴”之下逃生,他坦率地承认巴西队是当今世界最为强大的国家队:“事实上,巴西球员始终在以非常职业的方式完成国家队比赛,这也使得国家队保持着长期稳定出色的表现。关于其他一些热门球队我并不都看好,比如德国,他们在欧洲杯上的表现非常糟糕,而荷兰尽管曾经多次进入决赛,但他们总是无法赢得冠军。”

  贝利面对媒体特别感慨如今世界足坛与当年的不同,在他看来媒体传播的力量使得足球运动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当年我踢了多年足球之后才被世界所熟知,我为巴西效力多年之后才成为一名拥有国际知名度的球星——这就是在没有卫星电视转播的日子里的情况。如今一名球员只需要踢一场比赛就会广为天下人所熟悉,我们必须要感谢新媒体的力量。”其实在今天贝利本人也是媒体国际化的“受益者”之一,关于他预测大赛的一次次失败经验通过新闻媒体与互联网成为了全世界球迷调侃的对象,这也使得贝利球王的光环之外平添了不少滑稽与可爱的感觉。

  (张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