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披露李铁伤情最新进展 首席队医:脚踝伤势不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埃弗顿队2-2平纽卡斯尔联队,中国球员李铁首发出场,但是上半场被踢伤,只踢了14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纽卡队员对李铁动作粗暴,结果导致李铁受伤,随后李铁又坚持了7分钟后,发现已经无法继续比赛,埃弗顿队不得不将李铁换下。

  受伤的李铁在今天被埃弗顿队安排进行检查,对于他的具体情况,埃弗顿队还没有详细公布。

  埃弗顿首席队医雷斯波恩表示,李铁的脚踝伤势格外严重,现在俱乐部正在继续对他进行不断的检查和评估。(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