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悍腰驳斥内维尔危机论 豪言英超进入蓝军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现在看上去很可怕,看上去无法追赶。有些人认为他们的辉煌能保持很久,但我不这么认为。你想一想2004年夺得欧洲冠军之后的波尔图就可以了,或者1995年英超夺冠的布莱克本,回想一下夺冠之后都发生了什么?”曼联队长内维尔说出了英超众多切尔西反对者的心声,除了蓝军将帅和球迷,其他人都在热盼着阿布军团倒台的一天。

  面对这种氛围,切尔西内部存在着两种截然相反的态度,一种是以穆里尼奥、兰帕
德为代表,他们的反应是:恨吧!恨吧!你们越恨切尔西,证明我们越强大。另一种就像法国铁腰马克莱莱一样,公开反驳敌方言论。马克莱莱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称:曼联王朝已经过去,英超现在进入了切尔西时代。

  “这是内维尔的看法。但足球圈里存在着周期性循环。

曼联创造过属于他们的辉煌,享受过曼联时代,阿森纳也是,现在轮到了切尔西。”风水轮流转在马克莱莱看来是一种规律,对内维尔带有诅咒色彩的攻击,马克莱莱进行了猛烈回击。“我猜想内维尔做梦都想举起冠军奖杯,甚至想过来切尔西实现梦想,因为我们才是现在的赢家,就像曾经的曼联。”

  曼联是九十年代英超联赛的统治者,99年获得三冠王后达到鼎盛。穆里尼奥曾说,切尔西眼下的成功不值得过分称赞,等到蓝军达到曼联昔日的高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切尔西在此前100年时间里谈不上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成就,内维尔也曾抓住这一点攻击蓝军说,诺坎普、老特拉福德、伯纳乌才是球星们向往的终点,斯坦福桥不在其中。马克莱莱回击说:“有人说切尔西队中的某些球员未来会转会到更大的球会效力,这些都是垃圾。事实正好相反,很多球星眼下都不顾一切想加入切尔西。”

  “怎么会有人愿意离开一支正在不断赢得胜利的球队,去加盟一支日渐衰落的球队呢?切尔西已经进入顶级行列。我们是英超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呆在斯坦福桥才是我们的目标。”

  现实就是这样,最强的队伍顺理成章地成为“人民公敌”,接受反对者们的炮轰。这些公敌能做的只有一点:用成绩证明一切。当初曼联也是人见人恨,但是没人会否认弗格森军团99年创造出的三冠王战绩,也没人会把这些冠军荣誉当作攻击对象。即便是狂人穆里尼奥,也把那时的曼联当作奋斗目标。同当年的曼联一样,切尔西能否建造一座蓝色王朝,需要胜利、更需要冠军,并且是能令众人仰望的冠军。(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