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豪门再爆两场嘴仗 卡佩罗讥讽国米变成"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大豪门之间永远有着打不完的嘴仗,在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现场,卡佩罗又借机讥讽了国际米兰。

  在接受“意甲年度最佳教练奖”时,卡佩罗应邀评点了尤文图斯的夺冠形势,他表示:“AC米兰和国际米兰是两支危险的球队,我们并未把冠军拿在手中。”接着他又补充了一句,“国际米兰现在快变成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了……阿根廷队。”台下一片哄笑。

  事实上,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近来及其活跃,本赛季队中有8名阿根廷人,在萨穆埃尔取代马特拉齐成为固定主力之后,国际米兰阵容中阿根廷人更多了,意大利人更少了,而目前又传出国际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上联系阿根廷人阿圭罗和阿尔米隆,上轮联赛,国际米兰更是有6个阿根廷人同时上场。

  无独有偶,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对
国际米兰
表示了讥讽,在上轮联赛AC米兰3-0战胜了锡耶纳的同时,
尤文图斯
也凭借卡纳瓦罗的两个进球主场逆转战胜了恩波利,加利亚尼赛后说:“卡纳瓦罗?如果不是国际米兰把他送给尤文图斯,我们就夺得上赛季的冠军了。”

  在对拉齐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把这番话转述给曼奇尼时,曼奇尼平静地回应说:“关于卡纳瓦罗,15个月之前的事情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我不知道是否是卡纳瓦罗决定了尤文图斯的冠军,但加利亚尼我是知道的,当我们赢球的时候,他们总是会找一些办法把我们拽回来,这是肯定的。”

  目前尤文图斯领先国际米兰8分,领先AC米兰10分,联赛还在继续,但悬念已经微乎其微了。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