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年度奥斯卡奖揭晓 尤文独揽四奖米兰前锋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米兰消息,2005年度意甲奥斯卡奖周一晚揭晓,在意甲球员联盟所评出的年度奖项中,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获得“最佳球员”奖项,尤文图斯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当选“最佳外援”,尤文主帅卡佩罗获得“最佳教练”奖。尤文图斯是这次奥斯卡奖最大赢家,共获得四项大奖。

  吉拉迪诺在04-05赛季帮助帕尔马成功保级,新赛季加盟AC米兰之后也有着不俗的表
现。他在此次评选中除了获得最佳球员奖项之外,还压倒马尔蒂尼和托蒂当选本土最佳,在接受奖项时吉拉迪诺表示:“很高兴赢得这个奖,尤其因为这个大奖是由球员们评选出的,我的表现得到认可令我感到非常满足。2005对我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我希望2006会更好。”

  领受最佳教练大奖的卡佩罗点评了正在进行的意甲联赛:“我们正在冲击纪录,这在赛季前是难以预想的,这个赛季我们的确表现非常出色,整个去年一年在积分上优势很明显。但我们还是要注意两支米兰球队,尤其

国际米兰的阵容如今变得很吸引人...那么多的阿根廷人。”

  对于意甲各支球队外援而言,伊布无疑有着绝对高人一头的实力,他在意甲助攻榜上长期占据榜首,尽管卡佩罗对其过于表演性的风格曾有不满,但伊布赢得最佳外援依然无可争议。卡纳瓦罗的最佳后卫同样没有多少争议,上轮联赛中他刚刚以两粒入球帮助尤文翻盘全取三分,而布冯几乎凭借半个赛季的表现赢得了最佳门将称号,这位尤文守护神在球员心目中位置可见一斑。

  在其他奖项评选中,最佳新人被

佛罗伦萨帕齐尼获得,而明星裁判科里纳在淡出国际赛场之后,依然在球员中有着绝对的认知度,他再次当选最佳裁判。

  2005意甲足球年度奥斯卡各奖项前三名得主一览:

  最佳球员:吉拉迪诺

  最佳本土球员:吉拉迪诺、马尔蒂尼、托蒂

  最佳外援: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卡卡

  最佳后卫:卡纳瓦罗、马尔蒂尼、内斯塔

  最佳门将:布冯、德桑克蒂斯、迪达

  最佳新人:帕齐尼、马丁斯、武西尼奇

  最佳教练:卡佩罗、安切洛蒂、斯帕莱蒂

  最佳裁判:科利纳、帕帕雷斯塔、罗塞蒂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