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重罚预选赛兴奋剂涉案者 非洲铁汉禁赛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非洲杯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来自国际足联的一纸判决却让安哥拉主帅笑不出来,队中后防主力雅姆巴-阿沙因去年非洲区预选赛中药检阳性,将被判处整整9个月的禁赛,这样阿沙笃定无缘今年6月德国世界杯。

  阿沙在安哥拉队中出任左后卫,是全队唯一一位参加了非洲区预选赛所有14场比赛的球员,但在安哥拉预选赛最后一场同卢旺达比赛之后,他的药检呈现阳性。根据处罚兴奋
剂案件的惯例,阿沙的禁药丑闻并不会影响安哥拉队预选赛中的成绩,但其本人从去年11月便开始接受禁赛处罚。

  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时间1月23日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阿沙的禁赛将直至今年8月8日期满,禁令包括了所有各类赛事,这意味着这位安哥拉人将在

世界杯结束之后一个月才能重返赛场,这其中不仅包括国家队的比赛,同时也包括了他所在的阿维亚考俱乐部参加的联赛以及非洲冠军联赛的赛事。

  安哥拉在非洲杯首场比赛中1-3不敌喀麦隆队,缺少了阿沙的球队后防线无法阻挡对方锋线的疯狂演出,埃托奥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张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