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坦言国米三连胜给他带来快乐 彻底忘记在皇马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米兰消息,国米主场3-0大胜巴勒莫,人们见识了菲戈的定位球功夫。三个进球都与菲戈开出的角球和任意球有关,本赛季菲戈已经有6次助攻。周日菲戈在接受《米兰体育报》、国米电视等媒体联合采访的时候表示,如今的国米已经让他彻底忘记了在皇马的不快。

  菲戈承认,在国米被锡耶纳逼平之后,球队上下承受了巨大压力,但是全队一起努
力,取得了三连胜。菲戈说:“击败巴勒莫的比赛证明了我们在沿着一个正确的道路前进,这是一个好的信号。我们等待复仇巴勒莫等了三四个月了,现在我们几乎每三天就是一场比赛,我们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菲戈接受采访的时间是周日联赛结束之后,尤文逆转恩波利全取三分,对于周六缩小到5分的差距再次变为8分,菲戈表示,“我一点都不羡慕尤文,联赛还远未结束,看谁的状态更稳定吧。况且,我们还有直接交手的机会,我再重复一遍,联赛远未结束”。

  在与

巴勒莫比赛中,已经33岁的菲戈左冲右突,奔跑速度就像一个20岁的小伙子。菲戈从第一分钟一直拼到最后,就是这种勤奋精神让他在这场比赛中大放异彩。

  菲戈说:“国米给了我踢球的快乐,跟队友一起不断取得胜利的感觉太棒了。我自己认为我是一个永不满足的人,我觉得我还可以给予球队更多贡献。要说我现在有什么不满意,就是梅阿查球场的草皮吧,无论是在

皇马还是巴萨,都没有这么差的场地,他们应该把草皮换换吧”。

  当记者提到菲戈效力皇马期间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菲戈笑着说,“我也渴望帮助国米获得这些荣誉,不过除了我们自己努力,还需要一点运气”。

  在国米本赛季21轮联赛中,菲戈出场21次,其中19次首发,2次替补出场,葡萄牙人已经成为国米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一度在皇马沉沦到几乎被人忘记的2001年

世界足球先生,在国米再次绽放了光芒。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