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洲杯:塞内加尔击败津巴布韦 尼日利亚小胜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网埃及塞得港1月23日电(记者明金维辛俭强) 在23日进行的非洲杯足球赛D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塞内加尔队凭借卡马拉的出色发挥,以2:0战胜津巴布韦队,为小组出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闯入8强后,塞内加尔队开始被认为是非洲的一支强队,在目前的这支塞内加尔队中拥有多名出色的球员。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他们在整场比赛中
取得了压倒性优势。如果不是球员过于粘球而导致多次得分良机被浪费的话,津巴布韦队可能输得更惨。

  塞内加尔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第5分钟,卡马拉将球挑过津巴布韦守门员穆扎迪,但是,接下来的射门却不可思议地将球打偏。第26分钟,卡马拉再次晃过出击的穆扎迪,随后将球传中,遗憾的是接应的队员未能及时抢到球。上半场比赛,塞内加尔球员浪费了多次得分机会,而穆扎迪也进行了好几次漂亮扑救。

  下半场开始后,塞内加尔依然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59分钟,卡马拉接队友传球,晃过津巴布韦队门将穆扎迪,面对空门将球打入网内。第79分钟,整场比赛十分活跃的卡马拉再次带球晃过津巴布韦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将球回传给伊沙·巴,后者在离球门8米远的地方射门得分。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D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1:0小胜加纳队。目前,在本小组4支队伍中,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各积3分,排在小组前两位,加纳和津巴布韦积分垫底。1月27日将进行D组另外两场比赛,届时加纳将迎战塞内加尔,尼日利亚将对阵津巴布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