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官方宣布再签新合同 最强杀阵亮相杯赛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英国消息,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赛季开始前从桑德兰租借来的爱沙尼亚门将普姆本周一正式“转正”,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永久转会合同。

  33岁的普姆在赛季之初以租借方式加盟阿森纳,根本原因是莱曼受上赛季欧战禁赛的影响,本赛季冠军杯前两场不能出场。温格挑遍转会市场后仍没有找到满意的人选,只能临时签下普姆缓解燃眉之急,作为谈判条件,温格还将年轻小将霍伊特送至桑德兰,也为边
卫人荒埋下了伏笔。到了今年1月普姆租借合约到期的时候,阿森纳的情况又发生了变化,迪亚比、阿德巴约、沃尔科特的到来让温格没有余力再寻找顶级门将,正式签下普姆成了最后一招。

  普姆说:“我很高兴能与阿森纳签下一份永久转会合同,同时对于主帅温格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也感到非常满意。我在阿森纳过得很愉快,签约后一定会继续刻苦训练,希望不久后能在一队获得出场机会。”

  正如普姆自己所说,来到阿森纳快半年了,还没有在一队比赛中露过脸。温格看中的是他的经验,超过100场国家队出场次数,6次当选爱沙尼亚足球先生,为德比郡和桑德兰有过200多场的出场经历,这些都是一名救火门将的宝贵财富。

  眼下距离他最近的出场机会是本周中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阿森纳主场迎战维冈。首回合比赛中温格让8名主力轮换休息,导致客场0-1小负。这一次回到海布里,阿森纳面临生死战,温格不敢大意,将坎贝尔、亨利等绝对主力都排近了比赛大名单,其中亨利、雷耶斯、博格坎普和范佩西组成的锋线是阿森纳目前可以排出的最强攻击阵容。然而主力门将莱曼依旧轮休,两名进入大名单的守门员是阿穆尼亚和普姆。但是不出意外,普姆仍是替补。

  附阿森纳大名单:

  门将:阿穆尼亚、普姆

  后卫:德尤鲁、吉尔伯特、劳伦、坎贝尔、森德罗斯

  前卫:弗拉米尼、迪亚比、赫莱布、吉尔伯托、皮雷

  前锋:亨利、雷耶斯、博格坎普、范佩西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