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擒飞驴帕尔马得到救命三分 主帅道出球队动力何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上周中,本来被看作塔尔迪尼球场救星的西班牙人桑斯再次爽约,俱乐部的收购计划再次落空,但帕尔玛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球场上的战斗。在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下,2比1惊险地战胜了志在联盟杯的切沃,对帕尔玛来说,这宝贵的3分绝对是救命稻草。

  贝雷塔的确不能再输了,他排出了最强阵容,锋线是莫菲奥和科拉迪的攻击组合,
边路是近来表现异常出色的马尔基奥尼。双方在中场尤其在边路展开了激烈拼抢,周中让维罗纳小城沸腾(逼平尤文)的切沃更显优势,“飞驴”的进球也来得更早。第26分钟切沃率先得分,阿毛里接塞米奥利的右路传中头球破网。

  防守一直是帕尔玛的大问题,本场比赛中再次暴露。这是帕尔玛后卫保罗·卡纳瓦罗的第100场意甲比赛,尽管哥哥法比奥在都灵梅开二度为他庆祝了,但保罗却差点在3分钟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32分钟,保罗侵犯佩利西埃犯规领到黄牌,幸好主裁判德桑蒂斯还是手下留情,在3分钟后放过了他。

  上半时伤停补时第2分钟,辛普利西奥将任意球开入禁区,莫菲奥得球摆渡,罗西禁区左路头球攻门为帕尔玛扳平比分。年仅18岁的马尔科·罗西是地道的帕尔玛人,师出帕尔玛青训营的年轻后卫,上赛季就曾被上调到一队,但未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本赛季正式被升至一队,并在2005年10月22日对

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首次出场。这是他的第9场正式比赛(联赛7场,杯赛2场),他便攻入了个人在意甲的首个进球。

  帕尔玛展现出了保级的强大信心,尽管对手是周中逼平尤文的切沃。第80分钟,马尔基奥尼和莫菲奥的配合迫使对方门将丰塔纳被红牌罚下,切沃换上替补门将斯奎齐。但辛普利西奥还是主罚命中,这也是全场比赛的致胜球。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面对切沃的全力反扑,帕尔玛踢得非常急躁。终场前,罗西还在和塞米奥利的争执中被罚下场。伤停补时阶段第3分钟,帕尔玛主帅贝雷塔也被红牌驱逐出场。1月8日打米兰时,他就因抱怨裁判的判罚,被红牌罚上看台。

  对这来之不易的3分,贝雷塔感慨万千:“为了能够保住甲级的资格,我们必须全取3分,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让我们继续着甲级的梦想。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切沃。”帕尔玛的动力到底来自哪里呢?贝雷塔解释:“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当他们上场时,始终充满激情,并给你带来惊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