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险胜却传不和音 卡莫拉内西提前被换不满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一个像卡莫拉内西这种性格的球员是不会去主动挑起事端的,这一次,他照例选择了沉默。但无所不在的摄像机捕捉到的细节,让本来一个被替换下来的球员很正常的反应被大大夸张。直到莫吉的出现以及他为卡莫拉内西作出的辩护,才把事情控制在了一个正常的范围。

  “一名球员被换下,有些生气,这没什么奇怪。”尤文总经理说,“卡莫拉内西没
有伤害任何人。他只是一时接受不了被换下。我看不出来,为什么要惩罚他。过去我们做过这种事,但现在这个情况,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的确如此,上周三对切沃,当卡佩罗在下半场第10分钟用皮耶罗换下卡莫拉内西时,镜头读出了尤文16号的话:“让我继续踢啊!”看得出他有点烦,但仅此而已。没有抗议,也没有侮辱。

  卡佩罗的换人选择并不是针对右翼的,直到被换下的那一刻,卡莫拉内西的表现并没有平常的好,但也不算差。除了和赞布罗塔的配合之外,他还为维埃拉争取到了带来平局的任意球。可能正因为如此,卡莫拉内西才觉得把他换下很不公平。而且,除了卡莫拉内西之外,他是尤文最好的助攻球员。这种情况当然不能和去年秋天相提并论,连续两场比赛,在只踢了二十分钟之后,卡佩罗就把卡莫拉内西给换了下来,因为

意大利国脚实在是有些神经过于紧张。

  和恩波利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又回到了他的位置。在伊布拉缺席的情况下,尤文更需要他的助攻。被洗脱“冤枉”的卡莫拉内西在比赛中表现得异常活跃,卡纳瓦罗打入的扳平一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第24分钟,在和他进行了一次漂亮的配合之后,皮耶罗得到了一个射门机会,可惜被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穆图从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急切中把球打偏。在5分钟后的一次快速反击中,他的射门打在了恩波利的门楣上。

  下半场,尤文的右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第47分钟,卡莫拉内西连过两名球员之后传中,可惜特雷泽盖差那么一点儿与头球失之交臂。然而,卡莫拉内西在随后的一次机会中浪费了自己破门的一次大好机会。巴尔扎雷蒂传中,贝尔蒂错误出击,卡莫拉内西乘机抢球,但面对空门却无法建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