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手"导演下拉齐奥意外平局 大将:足球规则变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1比1先后平了莱切、帕尔玛、梅西纳和卡利亚里,其间还有一场与莱切互交白卷,最近6场联赛拉齐奥竟平了5场,只有新年首战4比1主场胜了阿斯科利。拉齐奥似乎平上了瘾,但在两人被罚下的情况下得到1分已属不易,连意大利解说员也惊呼:这也许是裁判导演的闹剧。

  本来,主队在第36分钟就由迪卡尼奥在禁区内接到奥多左路横传后的头球先下了一
城。但4分钟后,西维利亚在拼抢中被阿韦洪放倒,尽管阿韦洪主动道歉,但西维利亚还是很不冷静地踢了对方,被主裁玛佐莱尼红牌罚下。到了第71分钟,拉齐奥后卫漏掉了禁区内的戈比,后者在门前3米轻松破门。7分钟后,克里巴里头球扳平了比分,但裁判以他侵犯门将为由,吹掉了进球。巴西后卫是带着拉伤的右腿坚持出场的,他在第31分钟被侵犯后还被担架抬出了场外,但裁判却视而不见。2分钟后,利维拉尼又因为肘击对手被罚出场。

  贝赫拉米、塞萨尔、菲尔玛尼、贝雷利和皮科洛都有伤,还有禁赛的曼弗雷迪尼,罗西好不容易凑成了11人,还在赛前硬着头皮说阵容不会出错,现在裁判的两张红牌不仅让拉齐奥阵容雪上加霜,还扼杀了他们的胜利。“羞辱,可耻,周一我会做的。比赛本身就是个评论,你们也看见了。”比赛一结束,从贵宾席里走出来的洛蒂托颇为愤怒,他的“羞辱”肯定是指比分,“可耻”则是指玛佐莱尼的判罚。周一做什么呢?他将把声音反映到职业联盟,因为拉齐奥球迷普遍认为,是洛蒂托没有给联盟施压,才导致裁判敢在奥林匹克偏袒客队,甚至有一群球迷当着洛蒂托的面骂道:“滚吧,这是你朋友们的足球。”

  赛后,洛蒂托来到更衣室嘱咐球队和教练不要评论比赛,以免惹起事端。但在这之前,Sky逮住了奥多:“裁判也可能犯错,今天发生的事真是荒唐。唯一的解释是足球规则变了,但没人告诉我。也许我们该高兴,至少还保住了9个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