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拉齐奥帮"有望扩军 塞萨尔小因扎吉成为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高歌猛进,场外也一样。这次被国米拿下的是两位拉齐奥大将:传说中的中场球员塞萨尔和首次浮出水面的前锋小因扎吉。

  上周战卡利亚里前,莫拉蒂首次承认:“我知道他们正在接触,让我们等待结果吧。”一周后,意大利媒体众口一词,蓝黑军团已经跟拉齐奥方面达成口头协议。目前两位球员将暂时以租借形式加盟,而塞萨尔很可能会在赛季末时正式转会,而作为救火队员赶到米
兰的拉齐奥射手在几个月后的最终命运还未可知。

  本来上周五下午,双方俱乐部已基本达成一致,6点布兰卡甚至订好了抵达首都的航班,准备在最后的白纸黑字上落下自己的名字。但随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提出了希望得到对方阵中拥有

意大利和阿根廷双重国籍的年轻球员德拉·菲奥雷(目前被租借到了特雷维索)的共有权,遭到了莫拉蒂的拒绝。还好这笔生意没有就此终结,塞萨尔和小因扎吉两位球员强烈的转会愿望成为了杜里尼大街一边的最大筹码。由于周中意大利杯正好要来到罗马,因此意媒体纷纷预测双方很可能会在今天下午或明天签订最后协议。

  就在上周五布兰卡为转会做最后准备的同时,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的曼奇尼很自信,他清楚地否定了莫拉蒂看上的巴拉克,理由是技术特点不同,德国人不可能成为维隆的替身,同时他大力肯定了自己在拉齐奥两位旧友的能力:“我们本来去年就应该买塞萨尔,他是位优秀的球员,但对谈判我一无所知。”

  事实上,国米少帅对此了如指掌,他希望得到塞萨尔。因为他需要一位左路的替补人选,目前无论是索拉里还是基利都离那个理想人选还差了一点。至于小因扎吉,《罗马体育报》报道说一开始国米对是否购买拉齐奥前锋犹豫不决,但曼奇尼给小因扎吉的一通电话打消了所有疑虑,“当年是我建议俱乐部买他的。我们在一起踢了两年球,我记忆中好像应该为他助攻过几次吧……”正好马丁斯不在,雷科巴受伤,这是个迎接朋友的绝佳时机,“他是一位不错的小伙子和朋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加盟

国际米兰。”

  已经有队员做好了迎接故人的准备,米哈伊洛维奇说:“他们是两位出色的小伙子,很棒的球员,对国际米兰将很有帮助。”加上斯坦科维奇和法瓦利,很多人都在攻击曼乔的任人唯亲,但蓝黑军团里的拉齐奥人却有增无减,作为其中一员的米哈当然只会说好话:“我觉得这没什么奇怪的。曼奇尼将他可以信任、能够为他付出全部的球员带到队里很正常。”

  上周日大胜

巴勒莫后,莫拉蒂再次谈到了转会,不过国米老板并未吐露细节:“我认为俱乐部并不急着买人,因此我们还未结束任何谈判。我的希望是雷科巴能有更多上场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