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尤文老将走安切洛蒂老路 “好人”费拉拉高升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费拉拉高升!他已成为里皮的助手,5月将正式结束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进入意大利队教练班子。

  费拉拉去年夏天正式挂靴,如同尤文图斯事先宣布的那样,担任俱乐部青少年部领导人。当时就传说他可能进入国家队,因为他是国家队教练里皮的爱将。里皮当年在那不勒斯担任教练时,就与球队核心费拉拉建立了非同寻常的密切关系,后来从那不勒斯转而执教
尤文图斯,里皮也将费拉拉带到都灵城。尤文图斯当然不反对费拉拉追随里皮去国家队。

  当年萨基从

AC米兰入主国家队后,也让爱将安切洛蒂担任助手。费拉拉到国家队,无疑可以助里皮一臂之力。他是意甲参赛最多的球员之一,有“500场意甲先生”之称。更重要的是,费拉拉为人和气,与所有人相处得都很好,将成为球员与教练沟通的一个有效渠道。他与国家队多数球员熟悉,与体能教练高迪诺和按摩师埃斯波西托等关系均好。因此,里皮选择的这个新助手得到行家的一致好评。

  前球星达米科评论说,里皮作出了一个极好的选择,他祝愿费拉拉在国家队大有用武之地。前《罗马体育报》主编库奇指出,费拉拉不但是

尤文图斯的象征,而且是南方球队那不勒斯的象征,因此具有更广泛的代表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