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亲口承认谈判进程 两笔交易恐扩张曼奇尼嫡系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已12轮不败,在转会市场上同样没闲着。上周六晚与巴勒莫一役赛前,莫拉蒂在梅阿查接受SKY记者采访时表示:“周一塞萨尔与小因扎吉将会来国际米兰?现在还不能下定论,我们正在为此紧张地工作。”

  3比0轻取巴勒莫,国际米兰打得不错,表现比上轮客场1比0小胜特雷维索时有了不小进步,这让莫拉蒂并不急于购置援兵,“鉴于我们今晚的表现,我看我们不需要增兵,因
为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这支队伍都可以挺到赛季末。这支国际从技术上和攻防中让我想起了我爸爸的那支国际,当时是埃雷拉执掌教鞭,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健,中场配合非常默契。转会市场?现在我希望先多让雷科巴打几场比赛。”

  那么塞萨尔与小因扎吉到底会不会来

国际米兰?对此,《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众多媒体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国际米兰总经理布兰卡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已经谈好了合同,就等最后签字了,周一国际米兰动身去罗马与拉齐奥打
意大利
杯,便是双方的签约日期。据称塞萨尔将永久转会,可能要到下赛季才能去国际,小因扎吉则是租借,将立即加盟。国际米兰不会支付给拉齐奥一分钱,而是交换过去两名小将:德拉菲奥雷(现租借至特雷维索)和夸德里(现租借至皮齐盖托内)。

  处理掉塞萨尔和小因扎吉,拉齐奥约可省下300多万欧元的工资负担。塞萨尔可能签下2008年到期的合同,小因扎吉则是临时救急,因为此前国际米兰希望引进的尼日利亚小将奥比纳现在正在参加非洲杯。曼奇尼曾说过:“国际米兰会来一位能进球的前锋。”不过,目前对于小因扎吉可能的加盟,国际米兰球迷的意见非常统一:一致反对,他们认为该球员水平太低。

  塞萨尔和小因扎吉的加盟可能带来新问题,比如塞萨尔到来后,国际米兰的边路如何安排?曼奇尼非常喜爱巴西人,但斯坦科维奇与费戈的主力位置都很难动摇。此外,还有人担心国际米兰队内曼奇尼的亲信会越来越多,对此,米哈伊洛维奇表示:“球队里曼奇尼的朋友太多了?这很正常,因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团结一致,每个人都付出自己的全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