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波利新帅想剃须没机会 领先尤文却换下功臣自酿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恩波利新任教练卡尼有一副小胡子,酷似基耶沃主教练皮隆。皮隆曾经承诺如果打败尤文,会剃掉心爱的胡子,在1比1的平局后许多人要求他至少刮掉半边胡子,但皮隆以没有胜利为由婉拒。这次恩波利对尤文的比赛后,意大利一台记者对卡尼说:“我们大家都希望你剃胡子,至少剃掉一半。”卡尼笑着回答:“我当然愿意,一半也行。可惜……”

  恩波利主场曾惨败给尤文,这也许是恩波利赛前48小时让卡尼接替前教练索马的原因之一。尤文图斯不少人认为对手战前换帅对自己不利,卡纳瓦罗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指出,恩波利球员为此会获得新的刺激。而卡尼赛前指出,对尤文没什么可丢失的,能得1分就是胜利。

  在这个思路下,卡尼本场立足于防守,让最佳射手塔瓦诺坐在替补席上,里加诺是唯一的前锋。比赛开始仅2分钟,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布冯望球兴叹,在此之前,

尤文图斯已337分钟主场不失球。恩波利领先后龟缩防守,封锁了主队进攻的所有空间。卡尼赛后指出:“事实上,第77分钟之前,一切结果都是可能的。感谢前任教练索马,他给我留下的球员状态很好。我们成功地阻拦了尤文图斯的进攻,他们进球只能靠定位球。”

  卡尼还强调,阿尔卑场地条件很差,对弱队相对有利。卡尼第52分钟换下功臣阿尔米隆是一个“疑问手”,赛后他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阿根廷中场体力不支。新官上任,卡尼没有把火烧起来,他希望帕尔马成为牺牲品。卡尼说:“在我上任48小时后,我的球队踢了场良好的比赛。但我的联赛从周日开始,对帕尔马是个直接的对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