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瓦内利直言尤文状态下降 卡佩罗:意甲没有容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又胜了,这是尤文本赛季联赛在阿尔卑球场11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然而,如果说上轮对基耶沃的平局让人对尤文图斯的状态产生了怀疑,这场对恩波利的胜利更不让人信服。意大利一台评论员、前尤文图斯前锋拉瓦内利赛后评论说:“尤文图斯状态下降了。不知是体力问题还是心理问题,这要问卡佩罗教练。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阶段,冠军杯也要开始,后面50天内有14场比赛,尤文图斯小心为上。”

  不过卡佩罗赛后的表情显然比对基耶沃赛后时轻松不少。对拉瓦内利的问题,卡佩罗不以为然,“我没有看到球队有任何问题。在维罗纳没有问题,这场比赛也没有问题。我不相信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疲软。应该看到,无论是对基耶沃还是对恩波利,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好,充分说明我们的状态甚佳。意甲没有容易的比赛,比赛中遇到困难是正常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难道不是同样如此?”

  在反问之后,卡佩罗分析比赛说:“比赛前我就说过,恩波利这样的球队不容易对付。事实正是如此。他们在第2分钟漂亮进球,然后全力防守,空间缩小。我们踢得很好,上半场和下半场都好。在对方10名球员都缩在半场时,任何前锋都不容易。显而易见,在我们第二个进球后,他们开始进攻,我们空间多了起来,皮耶罗两次打中门楣,我们还有其它一些进球机会。”

  由于伊布拉希莫维奇停赛和内德维德有伤,皮耶罗这场比赛首发锋线,穆图则是主力左前卫。第61分钟,比分僵持在1比1,卡佩罗用萨拉耶塔换下穆图,并让伤后复出的泽比纳替换巴尔扎雷蒂,泽比纳上场后赞布罗塔回到熟悉的左路。卡佩罗对此解释说,由于对手一味死守,他在锋线需要一个人高马大、善于头球的球员,所以让萨拉耶塔上;另外,他需要右边后卫更多地压上,泽比纳体力充沛。卡佩罗强调说:“今后50天赛事频繁,加上国家队比赛一共有14场比赛,我们必须充分轮换球员。”

  上轮对基耶沃的比赛时,中途被换下场的卡莫拉内西发火,成为一时的新闻。卡莫拉内西在这场比赛是最佳球员之一,赛后他为自己辩护说,任何球员都不愿意被换,发火是球员的权利;他还透露说,中场休息时卡佩罗要求球队加强节奏,球队下半场攻势强于上半场,当然取胜的关键是卡纳瓦罗的头球。

  最近有关皇马重金聘请卡佩罗的传闻甚烈,《都灵体育报》甚至称卡佩罗将在50天后决定自己的前途。尽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辟谣”,但赛后

意大利一台还是对他提出同样的问题,面对西班牙的“金山”,
尤文图斯
教练会无动于衷?卡佩罗开玩笑说:“一天早晨,我梦见到无数的西班牙金钱。但愿是真的……”随后他正色说:“我说过许多次,我在这里很好,非常好。”

  尤文图斯(442):布冯/赞布罗塔、图拉姆、卡纳瓦罗、巴尔扎雷蒂(61’泽比纳)/卡莫拉内西、埃莫森、维埃拉、穆图(61’萨拉耶塔)/特雷泽盖、皮耶罗(92’詹尼凯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