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披露利物浦心理按摩秘笈 披头士这次没帮上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孙诺报道 上西塞,想利用法国人的速度打反击。下半场不久换下克劳奇,又把杰拉德钉在了后腰位置上。本尼蒂斯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射门12次,不可谓战术不成功,但球队还是惜败而归。杰拉德赛前称球队还要赶超切尔西,现在看来恐怕已不可能。不过,本尼蒂斯的球队走出老特拉福德并不需要太过沮丧,事实上这场比赛也无改大局。

  英国媒体认为红军仍是切尔西最主要的对手,主要还是因为本尼蒂斯,“我要赢得
像弗格森爵士一样多的奖杯,但绝不会踢球鞋砸人。”赛前,刚来英超一年半的本尼蒂斯也打起了心理战。

  新闻发布会上,本尼蒂斯先把话茬引到了自己的帅位上,那边

皇马主教练位置还空着,西班牙人再次澄清自己要在利物浦一直干下去。“我要在这里赶上20年,就像弗格森爵士一样。一直以来我都是弗格森狂热的崇拜者,他在
曼联
拿到了18座奖杯(主要赛事),我在利物浦也要做到这一点。”然而本尼蒂斯对弗格森并非都是赞扬,“我绝不会踢球鞋砸人,也不会对谁破口大骂。”谁都看得出来他说的是弗格与贝克汉姆的宿怨。此外他还说起了
曼城
德比弗格森对裁判本内特的攻击。“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我喜欢保持冷静,无论是赛前赛后。”

  本尼蒂斯还提到,他上一次为了足球狂怒要追溯到15年前。“有时候我会生气,但上一次真正发狂还是带皇马U19时。当时我们20场不败后输球了,我发现主裁判和对方球员在一起,我就一脚踢翻了身旁的一把椅子。”这就是儒帅本尼蒂斯“发狂”的状态,他的球员显然不会像鲁尼那样去踢裁判休息室的门。

  对于球迷,本尼蒂斯更加宽容,去年1月22日,本尼蒂斯带队0比2输给南安普顿,再提前4天的18日他的球队0比1滑稽地输给伯恩利被淘汰出足总杯。那正是本尼蒂斯执教利物浦的最低谷,一部分红军球迷呼吁他下台。但本尼蒂斯只是说“足球就是这样”。

  能达到今天的成就,本尼蒂斯最近也透露了一个小秘诀——听披头士的歌。“有点不好意思,我现在还会听不懂利物浦口音,但听披头士让我进步很大。”本尼蒂斯早年来到英国学习足球知识,英语算是不错,但对利物浦口音他一直很头疼,“除了在英国上大学的阿隆索,我们这些西班牙人都有类似问题。”

  相比本尼蒂斯,弗格森最近麻烦事情不少。周日的《世界新闻报》请出退休的名哨杰夫·温特,这个弗格森的老冤家透露英足总曾为弗格森修改录像证据,以便爵爷逃脱惩罚。温特曾说:“在英超,弗格森总是站在法规之上,足总会帮他脱罪。”不过,也许正是爵爷这种丝毫不让的气势,才让曼联在最后时刻战胜了利物浦。看来在英超中,本尼蒂斯还有许多东西要跟弗格森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