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巨头惊爆AC米兰秘邀巴拉克 四种可能引出惊天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3-0战胜了锡耶纳,但是随着一大批老将即将离去,AC米兰仍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一场大的变革,按照过去一段时间的说法,AC米兰将调整的主要是后防线,但拜仁慕尼黑的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昨天却突然“爆料”,“一些俱乐部也向巴拉克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皇马、AC米兰和曼联”,鲁梅尼格说。

  事实上,皇马希望引进巴拉克不是秘密,尽管此前有传言称皇马放弃了引进巴拉克
的打算,但齐达内世界杯后几乎肯定退役,目前转会市场上,巴拉克也许是唯一可以来到替代齐祖的球员了。而曼联希望引进巴拉克,更是一个老新闻,斯科尔斯的眼疾、状态下降,基恩的离去,都给巴拉克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而AC米兰邀请巴拉克却是近一段时间人们早已不提的事情,在意甲,人们更乐于谈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对于巴拉克的争抢,卡佩罗承认了巴拉克是“为数不多可以让尤文图斯得到提升的球员”,而莫拉蒂也公开表示了对巴拉克的兴趣,相反,一方面AC米兰的改造重点是在后场,另一方面加利亚尼早已表示,“我们对巴拉克没有兴趣,我们有卡卡。”但维埃里的事情再次证明了加利亚尼的说谎功夫比莫吉差不了多少。事实上,巴拉克的位置和特点与卡卡不同,如果传说中“加图索加盟曼联”成真,那么巴拉克在AC米兰的中场仍然是能找到位置的。

  但问题是鲁梅尼格在这个时刻提出了AC米兰,也许还有别的用意:

  可能性一:AC米兰全面改造

  《镜报》介绍加图索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时源因了一位AC米兰内部人员的话,“俱乐部认为是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事实上,巴拉克从球技上来说是现代足球需要的攻守兼备的全能中场,更难能可贵的是,能够得到他的俱乐部将无需为他支付转会费。AC米兰如果想在中场引进一个能够提升球队档次的球员,从性价比上来讲,巴拉克是最佳人选,在

联合会杯期间,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曾经造访过拜仁慕尼黑的总部,当时就有人表示这是为了巴拉克的转会而来。

  可能性二:拜仁借机抬价

  加上AC米兰、曼联,算上

皇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希望得到巴拉克的俱乐部共有五家了,鲁梅尼格在这个时候将水搅浑,也许有他的目的,以拜仁慕尼黑的观点,如果留不住巴拉克,倒不如冬季卖掉他,在这个时候有俱乐部可以出少许价格得到巴拉克,就像皇马得到卡萨诺一样,扯上早已对巴拉克没兴趣的米兰、曼联,可以加重真正想要得到巴拉克的球队紧迫感,说不定拜仁会在冬季收获一笔意外之财。

  可能性三:经纪人炒作

  由于1月已过,希望得到巴拉克的俱乐部可以与经纪人贝克尔直接联系,因此鲁梅尼格并不是第一手资料的拥有者,消息很可能出自贝克尔,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参与竞价的俱乐部越多,对经纪人和球员越有利。

  可能性四:冠军杯前的烟幕

  意甲球队采取这种“盘外招”并不是第一次,当年皮亚琴察就曾经指责尤文图斯在与哪支球队比赛之前就先放出看上了这支球队的某某以扰乱对手的备战,上赛季冠军杯曼联与AC米兰交锋前,也曾传出曼联看上加图索的传闻,而AC米兰无疑也是此道高手,上赛季与巴萨、

利物浦交手前,分别传出了希望引进普约尔、菲戈的传言,兴许此次的“巴拉克事件”也只是上次的翻版。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