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斗牛少侠展示火爆内心 红牌之前已有三大劣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通常情况下,温格都会对自己球员得到红牌进行辩护。所以当自己执教阿森纳的第62张红牌诞生时,教授依然解释道:“是卡希尔激怒了他,他也被对方推了一下。”但教授无法掩饰年轻人的冲动,法布里加斯确实给了埃弗顿中场一掌,“他应该得到红牌,这是规矩。”

  温格说得没错,卡希尔当时确实是在激怒阿森纳的球员。不过他最初的目标并非法
布里加斯,而是亨利。当比赛行将结束时,埃弗顿中场企图从背后飞铲法国人,只是慢了半步,被亨利闪过。而这一切被法布里加斯看在眼里,很快就转化成为导火索。冲动的西班牙小伙子冲上前去,对着卡希尔的脖子就是一掌。紧接着双方球员便发生了争执。而最后的处罚很简单,法布里加斯红牌,在代表阿森纳出战的比赛中第一次被罚下。

  红牌没有问题,停赛三场也没问题,问题是法布里加斯的火爆脾气。球场上,

西班牙人是最年幼和最瘦小的一个,被侵犯的也不是他本人,为什么他会如此大的脾气?原因或许在于法布里加斯并非像稚嫩的外表所显现的那样软弱。事实上西班牙人的倔脾气早就冒出来过。去年社区盾杯,和马卡莱莱针锋相对发生口角,最后被各罚一张黄牌的就是法布里加斯。而当阿森纳被纽卡的“空手道”折磨,站出来推搡咒骂希勒的也是法布里加斯。再早一点,向弗格森扔披萨和热汤的也是法布里加斯。

  尽管低潮中的枪手需要火爆,特别是需要有人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挺身而出,但最佳的人选肯定还不是法布里加斯,而且西班牙小将的做法也不正确。他的表现更多像是小孩子的恼羞成怒,是状态低迷时的发泄,显得不够成熟。这一点法布里加斯本人也不否认。上半时一次回传,法布里加斯直接把球送给了比蒂,如果不是后者准备不足,最后的比分很可能会是2比0。不仅仅是法布里加斯,阿森纳的其他年轻人也存在着类似情绪,只是表达方式略有不同而已。比如相对内向的森德罗斯就显得比较郁闷,越发挥不好他就越信心不足。而对于正在囤积少年天才的温格来说,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好消息是法布里加斯已认识到了错误。比赛刚结束,他就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向队友和球迷道歉。与此同时,非洲杯上却传来了“坏消息”。由于与主帅发生争执,阿德巴尤已表示自已不愿意再为国家队效力。而在不久前,这位22岁的前锋还因擅自前往国家队集训而遭到摩纳哥的处罚。由此看来,温格手下又要多一名冲动的年轻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