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无奈输球指出黄牌很冤 道出曼城英超实力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孙继海还在伯明翰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

  22日深夜记者一直都打不通孙继海的电话,直到23日凌晨,他才回了一个电话。原来,他带着全家,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从曼彻斯特来到了伯明翰,就为了来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来为中国队加油。

  英国的赛场要求很严格,球迷在观众席也极少用手机,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基本礼节。因此,孙继海到了羽毛球场馆之后,也把手机调到最低音量。他是走出观众席区域给记者回这个电话的,“当然来看中国队的比赛了,噢,对了,张军和高崚拿金牌了。”兴奋的孙继海此时就是一个羽毛球“粉丝”。

  说到前一天英超联赛,他明显不爽,因为

曼城队客场0比2输给了
博尔顿
队。“我们队打得是不好,0比2这个比分,对于我们队来说,一点都不冤。不过,说实在的,对方打得也一般,尤其是进的那两个球,也是糊里糊涂地就进去了。”

  这场比赛之后,曼城队积31分,列在第9名。在这个赛季之前,孙继海就说,曼城队的实力,应该在8到12名之间。

  孙继海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出任右边后卫。上半场,因为主教练皮尔斯的要求,孙继海几乎都在自己的半场活动,“除了教练要求重视防守外,对方的进攻对我们的压力也不小,压出去打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在对方打进两球之后,孙继海开始注意加强进攻。下半场的几次助攻,都相当有威胁。但曼城队的前锋线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低迷,尤其是门前的几次好机会,都没有能够把握住。

  最让孙继海不舒服的,是那张黄牌。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博尔顿队把球开到中场的右侧,这也是孙继海守卫的地方,博尔顿队的瓦斯特正在准备处理球时,孙继海快速赶到,倒地铲球,几乎与此同时,瓦斯特抱着双腿,痛苦地倒在地上。裁判跑过来,向孙继海出示一张黄牌。

  “对于这张黄牌,我是很不满,但我没有找裁判多说什么。我看到网上有些新闻说我和裁判理论,他们是胡编,我早就不跟裁判争论什么了。但这个黄牌,我很冤,其实按照正常的规则,这次连犯规都不该是。可能是这个裁判刚给了他们队一个黄牌,想找个平衡而已吧。”

  他主动向记者打听中国国家队的集训情况,以及马上要来的几场比赛。“好像朱导说过下个月22日就有比赛,我当然希望回去参赛。我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这样为国效力的时候,怎么能不积极回去呢?但我们俱乐部现在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发来的传真。英国方面的办事效率,和中国比起来要慢一些,再加上要订机票,定行程,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快点和俱乐部沟通,要不就不一定能赶上了。作为球员,我衷心希望中国足协和曼城俱乐部能达成双方都满意的协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